网爆王思聪评价OMG大哥 没素质没文化

  在电子竞技娱乐化的这个时代,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外国,明星职业游戏玩家都越来越像娱乐明星一样了,他们除了打自己的游戏比赛,也会代言各种游戏,参加各种娱乐节目,出席各种活动,他们有自己的粉丝团。

  前不久中国电子竞技战队OMG战队的大哥Gogoing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Uzi的合影,提前爆出了Uzi转会的消息,引起了一场轰动。而网友们也发现,随着OMG战队的名气越来越大,该战队的主心骨大哥Gogoing在微博的互动也越来越多,对于粉丝们当然是很开心的看到他们喜欢的人跟他们互动了,可是对于那些不小心在微博中受伤的人的粉丝们,这些互动在他们看来就是有点刺眼了,他们会毫不客气的在微博中回应呛声!

  身为IG战队的老板王思聪,一直都是一个网络红人,这些事情他是不可能不知道的,于是事情就来了,在某直播平台,当有网友问王思聪说Gogoing这个人怎么样的时候,咱们的王老板就直言不讳的说:“我觉得是一个很没素质很没文化的人”。这样的评论,无疑会再次引来网上的热议,有人会继续维护大哥Gogoing,也有人会对王思聪给Gogoing这样的评价拍手称快吧,具体后事如何,咱们拭目以待!

[编辑:AyuDo]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贪心的代价 撸友分享木木新背景故事 下一篇:揭秘互联网隐富群体 电竞选手的背后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