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做音乐?国外音乐网站洩露K/DA新单曲

  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在《英雄联盟》 10 週年既 S9 世界赛开打前,K/DA 在音乐网站 Genius 页面上出现了两首新单曲 —— ” Gold ” 和 ” Game Over “。

  这两首歌曲并没有歌词等资讯,发行日期为 2019 年 11 月 3 日,也就是 K/DA 组团週年,去年推出的 POP/STARS 已经达到 2 亿 6000 万次观看,并且有往 3 亿迈进的趋势,考量到该系列的造型卖爆, Riot 想在今年延续热度也是恨正常的,K/DA 去年在 S8 世界总决赛利用 AR 技术的开场,也让该场赛事获得为最佳电竞赛事的殊荣。

  在今年的 LPL 决赛表演中,全新的阿卡莉在表演中登场,比起 S8 世界总决赛开幕式动作更加逼真、模组也更精细,证明 Riot 是有下功夫在提升这方面的技术,这两首单曲的发布时间是 11 月 3 日,也就是世界赛 4 强赛,如果发布时间为真,或许在四强结束后发表这两首单曲,利用一个礼拜的时间发酵,最后在 11 月 10 号的总决赛上我们就能看到 K/DA 为我们带来表演。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