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克制恶魔阵容 护卫游侠强势回归!

  导语

  在9.17版本恶魔线的阵容重新成为了版本最强的羁绊核心,伊芙琳无限开大的玩法在版本中新成为了合适的主C英雄,今天笔者将给大家详细分析9.17版本恶魔阵容克制之道。

  9.17版本恶魔阵容强势点

  从版本的角度来谈,现在版本的恶魔的羁绊机制实则是进行了较大的改动,从烧蓝变得吸蓝像伊芙琳这样的强劲的刺客能以最多的效率放出大招完成收割、输出的效果。恶魔的阵容正是因为这点在9.17版本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白搭羁绊,羁绊的出入也非常多,可以选择伊芙琳主C也可以选择火男主C,根据不同的上牌情况来选择英雄输出。所以许多吃技能的阵容在9.17版本被这点抽蓝打的非常头疼,所以恶魔成为了9.17最强的阵容。

  接下来我们将通过恶魔的阵容的弱点来给大家详细谈谈9.17版本的恶魔阵容克制法。

  极地游侠护卫

  阵容解析

  极地游侠护卫阵容在9.17版本重新回归了版本的S级,新护卫的阵容体系让极地游侠的输出、控场能力都有着一定的保证,而恶魔的阵容主要是烧蓝沉默为主,而极地游侠的阵容最重要的还是凭借着游侠的buff打出高额的攻速输出,并不在乎你是否烧蓝,完美克制。

  羁绊:暗影&2极地&护卫&4游侠&2骑士

  核心推荐

  艾希在版本中的输出能力非常强,尤其是在极地、游侠的双重buff都能打出来时艾希就能轻松的打出控场的效果,作为极地游侠线的英雄艾希无疑是进攻、控场能力都很强的牌。

  出装解读

  艾希出装推荐做出羊刀能进一步强化输出效果,卢安娜增加高额的输出效率肃静沉默。

  站位分析

  关于极地游侠的站位还是非常有考究的,前排可以给到坦克英雄,薇恩这样没蓝量的英雄可以放在中场去克制恶魔,如果是防伊芙琳可以把薇恩放后排,这样就更容易的进行输出。

  贵族龙护卫

  阵容解析

  贵族的体系对于恶魔线的英雄也是有着较大的克制效果,贵族线的英雄除了凯尔,如果让主C放在薇恩上的话对于蓝量的需求也不是很大,而且贵族阵容的双抗、回复性的效果都非常的高,这点让恶魔线的英雄也是非常头疼的,主C时能更轻松的打出进攻输出效果。

  羁绊:6贵族&护卫&龙&2骑士

  核心推荐

  在贵族阵容中最重要的一张牌当属天使莫属,天使作为五费卡比较难D到,并且天使提供的保护性的效果非常强,在贵族的阵容里拿到天使基本就算是彻底胡牌,非常的实用。

  出装解读

  凯尔的出装推荐做出双青龙刀,获得回蓝能更好的打出进攻效果,羊刀强化输出很强。

  站位分析

  贵族的站位情况一定要站的稍微密集一些,这样能非常有效的防止对手的英雄进场,中场可以摆两护卫保底,给潘森施加贵族的buff后的进攻能力极强,后排卢锡安机动性很高。

  虚空斗刺

  阵容解析

  虚空斗刺的阵容也是非常克制恶魔线的阵容,恶魔线的阵容从实质上来说还是相对会比较脆皮一些的,在虚空斗刺的阵容以发育狮子狗为主切入后排以后恶魔的英雄一般不会直接对切入后排的刺客造成烧蓝的效果,像狮子狗的切入、收割能力很强是克制恶魔的绝佳选择。

  羁绊:3虚空&4斗士&2海克斯科技&1忍者&3刺客&2狂野

  核心推荐

  狮子狗在虚空斗刺的阵容中是非常核心的一张牌,跳跳虎在开战以后能更轻松的利用技能在人群中跳开完成收割的效果,斗刺的阵容狮子狗是非常核心的一张输出、收割的牌。

  出装解读

  狮子狗的出装推荐做出春哥,饮血剑提供的续航效果很强,火炮能更好的增加输出效率。

  站位分析

  斗刺的阵容狮子狗作为主C尽量单兵作战站位分散一点,斗刺的阵容站位不要太密集,被对手打出AOE伤害的话将会让阵容陷入被动的装备,这套阵容的输出、保底都很强。

  结语

  以上是9.17版本针对恶魔线阵容比较实用的一些阵容,相信大家合理的使用这些阵容在9.17版本就不会再被恶魔的阵容统治,大家都快去考虑使用这些阵容来进行上分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