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Doinb直播领结婚证 中国女婿这下成了

今天Doinb开启了直播,在湖南长沙给粉丝直播领结婚证的过程。

Doinb去领结婚证,棉服里面还是穿的队服,裤子也是队服,真相当勤俭持家了。

在昨天的时候,就有粉丝在Doinb妻子糖小幽的微博下问,还没有领证吗?

糖小幽解释说因为Doinb是韩国国籍,异国结婚非常的麻烦,需要回到韩国开单身证明,再到国内登记结婚,最后再去韩国登记,要跑好几趟。

下面就有粉丝很皮了:如果单身证明开不出来,一查GDX在韩国已经有300个老婆了就神作了。

看到Doinb要结婚了,弹幕也在开始想Doinb的孩子要叫什么名字了,有金坷垃、金打蛋、金工等等。还有弹幕很调皮,表示Faker离开了直播间。

Doinb和糖小幽正在填写表单。

余小C和西瓜也来到了Doinb的直播间,送了一发火箭。Doinb立马感谢:感谢斗鱼第一混子C皇送的火箭,感谢西瓜的200个火箭。

因为领证的日子,Doinb感谢礼物都是X100.

Doinb早在去年这个时间就说过会在一到两年内结婚,现在终于如愿了,成为了一名中国女婿,恭喜Doinb新婚快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