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拳头官推晒照S1到S8:LOL的八年成长

拳头晒出了两张照片,通过英雄联盟赛事八年热度对比图来跟大家玩起了“晒光阴”的游戏。

拳头官推晒照S1到S8:LOL的八年成长

拳头官推晒照S1到S8:LOL的八年成长

从图中可以看到2011年与2018年全球总决赛的赛事热度对比图。S1时期的英雄联盟刚刚起步,狭窄的空间,简陋的场地与设备加上寥寥无几的观众,而第一届世界赛就是以这种方式开幕。

再到仁川2018全球总决赛的盛大场景,英雄联盟经历了八年的成长,不得不说拳头这波光阴晒的掀起太多回忆。

而VIT战队也评论道:所以基本上他只是FNC在不同地方的合照?

英雄联盟S1全球总决赛只有五支欧美战队参加,冠军得主是FNC战队,而在去年的世界赛FNC也打进了仁川的决赛。而不同的是冠军得主变成了IG战队。

而要说哪一届世界赛办的最轰轰烈烈我想很多玩家都会说是S7的全球总决赛。

作为英雄联盟玩家遥遥领先其他地区的LPL赛区,在中国举办的S赛的热度可想而知。

在北京鸟巢举办的S7全球总决赛,观看直播的中国玩家高达9634万人,占总观看比赛人数的98.4%。

而在S8全球总决赛上,IG也是拿到了LPL的第一个冠军,加上各个赛区联赛的正规化,相信英雄联盟的赛事热度也一定会越来越高。

看见拳头的这次晒光阴,不少网友表示,八年了,我还是个青铜!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