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UZI直播被喷子激怒:快来喷我一人吃四路打团零输出

随着LPL春季赛的战斗再度打响,各大战斗纷纷投入在新的一轮训练备战之中。但与此同时的是,RNG战队的主力AD选手Uzi却宣布了休战直到年后才正式归队战斗的消息,对此各大粉丝也是表示理解,毕竟如今的Uzi手伤与背伤都是RNG重点考虑的问题。

1月15号,Uzi再度开启日常的直播之旅,这一次头戴粉猫耳机的Uzi显得尤为可爱。在其中的一局卢锡安的游戏中,Uzi开局便越塔双杀建立优势。可惜的是,在后续Uzi却惨遭对面中野的疯狂针对了,Uzi点了河道草丛信号认为对面在埋伏从而不敢上前,果然在后面Uzi真的遭到了对面中野的Gank,下路两人双双阵亡。

那时候的Uzi已经很小心了,可惜岩雀的大招封路,再加上牛头的强开,Uzi回天乏术。但 就在Uzi阵亡后,喷子却不断的吐槽Uzi不去插眼,对此Uzi怒了,回怼喷子:我怎么插眼,那里有人,我去插眼肯定死了,我这样都被强杀了。 你们快来喷我,我一人吃四路,打团零输出。快来喷我,我13分钟才130刀,压了对面亚索才50刀.....

不得不说的是,这一次Uzi似乎真的是被带节奏的喷子激怒了,而且在后续的连续团战失利后,Uzi也是默默的点了投降。幸好的是,还有两位队友拒绝投降,最终在丽桑卓在河道的一波强开,Uzi进场收割成功帮助队伍赢下团战并且拿下大龙成功翻盘了。

不知道大家这一次又怎么看待Uzi的发怒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