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韦神即将回归LOL 虎牙盛典带队对阵Uzi!

今日,虎牙直播发布一则关于2018虎牙直播星盛典的消息,盛典中将有一个“LOL全明星赛”的环节,而这两个队伍的带队人都是重量级明星。

一边是如今如日中天的AD选手Uzi,保持着六年如一日的饱满竞技状态;另外一边是昔日的明星选手GODV,如今的赛场上虽然已经没有韦神,但峡谷到处都流传着他的传说。

微博原文如下:

就在明天!盛典终于要开始啦!各位最期待的环节——LOL全明星赛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

由@UziQAQ带领的【少林功夫队】:@猛比锐雯@虎牙官总@虎牙芜湖神@CD锤石创始人-青蛙,将对阵由@韦神_GODV带领的【莽就完事队】:@十四剑姬叫我小14就好了@古手羽z@复仇之菊@叫我小奏奏。

两边实力都如此强大,胖虎都不知道该支持那边好了~此外,还有@骚男丶注意马叉虫@小苍cany和@完美OBAndy将在盛典现场给我们带来精彩解说!千万不要错过嗷!

【少林功夫队】中官总曾经在全明星赛上和Uzi有过合作,而芜湖神和青蛙都是虎牙的知名老主播了。

【莽就完事队】中节奏曾经是LPL的选手,其他的也都是有名气的主播。而此次韦神再度回归召唤师峡谷,他的游戏水平可谓是万众期待!

明天的比赛一定十分精彩,那么韦神和Uzi你认为谁能胜出?那反向一箭千万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今日头条,作者:多玩英雄联盟电竞专区,转载请注明来源。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