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IG德杯第二日首发名单:West担任首发

12月20日是2018年底德玛西亚杯的首日,第一天的比赛中,刚刚拿下了S8全球总决赛世界冠军的IG战队,在上单TheShy缺席的情况下,轻松击败了组建银河战队的SN,顺利晋级胜者组。不过大家都知道,IG的管理层非常喜欢做骚操作,比如之前老板王思聪在LPL打比赛,就曾经引起过很多的热议,这次德杯IG又开始了。在德杯第一天获胜之后,IG官博在12月20日晚上,公布了12月21日胜者组与RW的BO3首发名单。

IG在德杯第二天的首发名单是:上单Duke,打野ning,中单Rookie,下路west和辅助宝蓝。这是west在2018年的第二场比赛,第一场是夏季赛,IG在已经确定稳进季后赛的情况下,在和LGD的比赛中三场都上的是west,当然那三场西皇的表现有点一言难尽,总体来说就是和IG的风格不太符,自保能力太强,输出能力太弱。再上一次west登场就是一年前和WE争夺冒泡赛的最后一个名额,west的表现也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当然他和JKL相比,的确又很多不足,不过再职业选手最黄金的年纪,一直待在IG,IG也给予回报,会再适当的时候让west上场,再感受一下比赛。再德杯的第一天比赛中,可以看出这只新组建的RW并没有之前那么强,当然主要还是选手都是新人,赛场经验以及配合磨合度还有待提高,而且是BO3的比赛,如果WEST打得不好,估计JKL会上场救场,毕竟上一次west上场的时候上单还是TheShy,这次上单是duke,IG也并不能说自己稳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