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Faker:圣诞节就算不打比赛也是在训练

12月25日,SKT T1战队在韩国KeSPA杯赛中以2-0战胜了bbq Olivers成功晋级第二轮。

SKT T1战队在第一轮中展现出近乎完美的表现,所以大家都觉得第二局他们也将会轻松取胜。然而在第二局中,bbq完美地克制了SKT的狂攻。实际上,到来了中后期的时候bbq战队依然有经济优势。不过,在33分钟的时候,SKT用一次完美的团战终结了整场比赛。

比赛之后,SKT的中单选手Faker接受了采访。

问:你们以2-0击败了bbq战队,有何感想?

Faker: 我们还在连胜中,但是下次我们要遇到其他的LCK队伍了。我们会继续努力不放松警惕的。

问:你在这次比赛中连续用了四局丽桑卓了;这以后你会选其他的英雄吗?

Faker: 我玩丽桑卓玩得有点恶心了,但与此同时,这也有积极的一面,因为我一直用同一个英雄,不会暴露出太多的底牌。

问:感觉第二局的时候你们有点遗憾;你觉得最让你后悔的是什么呢?

Faker: 我们队伍失误太多了感觉很遗憾。

问:在圣诞节打比赛什么感觉?如果今天没打比赛你会干嘛呢?

Faker: 我通常圣诞节没什么事情做,所以就算打比赛也没什么关系的。我猜如果我不打比赛就在训练吧。

问:我听说最近SKT T1队内很流行一个词달달하다(韩国俚语意思是“真好”);你经常用这个词吗?

Faker: 首先,这样的词我是不说的,我只说正常的韩语。

问:但是我看你直播的时候说了。

Faker: 其实,我偶尔会说的。

问:你在摆出招牌式的“大拇指”手势时会有一些不同的姿势。你最喜欢哪个“大拇指”姿势?

Faker: 个人的话,我感觉用右手在身体中间这摆个大拇指是最好的姿势(笑)。

问:有人说你和Haru看着很像;你怎么看?

Faker: 我想如果你们分析一下我们的脸,连1%的相似度都找不出来。

问:你说你今年的目标是把造桥通关;你觉得真的有可能吗?

Faker: 其实,我说的这是我今年的目标,但是我把它变成了明年的目标。最近我的心态更好了,所以我觉得明年可以轻松完成这个目标。

问:真的...?

Faker: ..以后我会有很多时间直播,所以我会多练习一下努力通关的。

问:最后,有没有什么想对圣诞节看你们比赛的粉丝们说的话?

Faker: 除了Kevin之外(小鬼当家里的角色)大家都和我们一起过圣诞,希望未来大家也能和我们在一起。谢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