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Heart教练坦言:加入RNG前最心仪EDG

作为每年春季赛前的试水战,每年的德杯都吸引了不少电竞粉丝的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在转会期之后很多战队都有了新的阵容搭配,而且在教练组的组成中也有很大比例出线比较大的变动,比如这次RNG的前教练Heart更是直接跳槽到了EDG!

其实关于Heart的离开,RNG在之前的官方声明中已经含蓄的表达了,他的离开是一个非常突然的决定,虽然俱乐部多次挽留,但无奈他的个人意愿非常强烈,所以只能放人。

而在加入EDG之后,Heart也是迅速的与EDG进行磨合,在这次德杯上虽然在昨天不敌SN遗憾止步,但是在败者组与RNG的那场BO3中,再次面对老东家的Heart显然在BP上更加的得心应手,在赛后的采访中,Heart也是直言不讳的表示对于在第三局小狗亮出VN是有想到的,因为他们在这种局面下经常会让选手拿出自己很自信的英雄。

这可能也是为什么很多战队在教练这个位置进行更换的时候更加谨慎的原因,Heart虽然在RNG只执教短短一年的时间,但是对于RNG既成的打法风格非常的了解,这也可能是为什么EDG能在BO3中击败RNG的一个很重要原因。

而谈起为什么在新赛季要离开RNG加入EDG, Heart也是表示其实在来中国赛区执教之前,自己心仪的战队就是EDG,只不过当时EDG拒绝了自己,后来才去了RNG。 看来Heart今年离开RNG可能是跟EDG教练这个位置空出来有很大的关系,否则RNG官方声明也不会用到“个人意愿突变”这个字眼了。

对于Heart加入EDG究竟会带来怎样的效果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毕竟仅仅几场德杯的比赛看不出太多的东西,真正考验他与EDG磨合程度的还是要看接下来的春季赛了,相比RNG,EDG可以说核心更多,就看Heart能不能将他们的潜能都发挥出来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