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RNG将迎六周年生日 28日北京一同庆生

本月28日就到了RNG六周年的生日了,而RNG也将在基地庆生。原文如下:

2018年逐渐接近尾声,这些年我们曾共同见证荣耀,也曾携手度过低谷。一路走来,感谢粉丝们始终不变的支持与陪伴,这些值得纪念的瞬间,最终凝聚成我们携手同行的六年时光。

12月28日,我们将在北京RNG电竞中心,和队员、粉丝以及许多老朋友们一起,共同庆祝RNG六周年生日,回顾六年来的欢笑与感动。

本次RNG六周年活动开始前,我们的官方粉丝活动大本营@RNG神盾局将携手诸多嘉宾及媒体,从下周开始持续为大家发放各种福利!另外,在12月19号,我们还会在@皇族电子竞技俱乐部微博送出RNG年度锦鲤!

转发本条微博,我们将于12月17日抽取25名幸运粉丝赠送RNG六周年现场门票(为了方便外地小伙伴们出行,还将随门票附赠往返机票及酒店住宿)!

没能前往现场的粉丝也不用担心,RNG六周年也将在网络上进行全程直播,届时我们会提前放出直播观看指南,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而粉丝们比较关注RNG接下来的阵容问题,自从Heart教练走后不少粉丝担心RNG在S9赛季的发挥。

希望在马上开始的德玛西亚杯能够见证RNG的王者归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