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娃娃透露JDG新打野:以操作华丽闻名

今年的LPL转会期虽然官宣的消息比较少,但是小道消息却很多,而且很多小道消息的准确率相比往年还是蛮高的,在之前米勒透露SNG新阵容之后,随着smlz官宣加入SNG,这一消息也是得到了证实。而在今天下午,作为搭档的娃娃也是透露了一条此前被传言的消息,是关于JDG的!

从娃娃爆料的这则信息来看,他说的队伍显然就是被称为电商的另外一支队伍JDG,因为JDG在此前季后赛的成绩是相当不错的,之前因为clid离队并加入SKT后,队内确实在打野位置上目前处于空缺状态,加上早前越南籍选手levi在机场被网友拍到后,这位选手加入JDG似乎成为了铁板钉钉的事情,如今随着娃娃的这一表态,这件事也似乎成为石锤了。

另外就是随着loken加入TOP之后,AD位置上的空缺也成为JDG在新赛季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而最近有消息传出,RNG的前ADC选手无心将加入JDG,虽说无心算是皇族的一位老将了,但是在Uzi加入RNG之后,他基本上很难有机会上场,随后转入了皇族的次级联赛队伍,之后就没有相关消息了。

无心相比Uzi虽说个人对线能力差了点火候,但是别忘了,在Uzi没有回到RNG之前,他也是跟战队一起拿下了当年春季赛冠军的,所以实力不能小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