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希然晒全明星合照 李哥终于换了pose?

12月9日,2018年的全明星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全明星赛的精彩程度远超往年,是一次尝试也是一次突破。比赛结束后,LPL赛区的主持人希然晒出了本次全明星赛中,她和部分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的合影,希然小姐姐一如既往的漂亮。

LEC赛区主持人Sjokz。Sjokz是欧洲的著名主持,也是主持界的当家花旦,今年的她做出选择,成为自由职业者,但是她表示不会离开LOL的舞台。

欧洲法王Caps,今年的S赛上,Caps的表现屡次帮助队伍获得胜利,但在转会期Caps离开FNC加入G2战队。全明星赛他的表现同样亮眼,一举拿下SOLO赛冠军,成为了新的SOLO King,虽然赛后Caps以光速弄丢了自己的奖杯。

北美骚话王Doublelift。

小花生Peanut。

100T战队新任AD,BANG,也是本次双霞Coser之一。

电竞第一美男Watch,曾担任Nanjin战队打野。

长相老成的VIT战队中单选手,Jiizuke,看起来有三四十岁的他其实今年只有21岁。

李·SKT瓜皮中单·相·点赞狂魔·赫。由于其万年不变的合照姿势,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tù)爱(cáo),他对于点赞的喜爱至今仍是未解之谜。

但是有网友就发现了,这次的合照,李哥已经很用心了,换了只手点赞。

希然小姐姐回复道:“这个就是跟他请求换个姿势之后换了左手。”

李哥还是李哥啊,祝愿新赛季SKT能够取得好成绩。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