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Bang换游戏ID遭抢注册 更新推特求归还

今日继BDD账号被抢注之后,Bang的ID也同样遭到了抢注,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Bang想要把之前ID换给小号,并开了两台电脑以确保万无一失,无奈还是遭到了其他玩家的抢注,所以发表推特想要找回被抢注的ID。

以下为推特原文:

想把自己之前使用的召唤师名字(SKT T1 Bang)换给小号,特意开了两台电脑来换,但还是被人抢注了,不知道那位抢注的人能不能把ID还给我啊,抱歉了。

随后Bang再发推特表示如果他的ID对其他玩家发送了奇怪信息,请不要相信,那个ID现在不是Bang本人。

以下为推特原文:

如果我之前用过的召唤师名字(SKT T1 Bang)冒充我,或者做出了一些不正常的行为,如果你错以为是我,请用截图并发送给我,非常感谢。我会尽我所能尽快解决问题,对不起,是我自己的失误造成的这种情况。

那么希望Bang能早日找回自己ID吧,以防有粉丝被骗,大家怎么看待职业选手ID被抢注事件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