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Joker谈LPL中单 兮夜的毛病和小虎很像

随着英雄联盟冬季转会期的到来,这段时间LOL各大赛区可以说是迎来了大动荡,特别是LCK赛区因为S8总决赛的失利,使得许多韩国选手在这次的转会期纷纷选择出走,大量LCK选手的离开也使得其他赛区选手的压力也变大了。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转会这件事,近日解说Joker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 Joker表示兮夜现在水平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虽然他和小虎一样操作型的中单玩得不太好,但是他至少刀妹比小虎厉害这一点还是可以的,不过兮夜现在的处境也和小虎差不多,如果明年不猛练的话那就会很危险了,很容易就会被淘汰。

以下为Joker直播时的原话:

Pawn如果去WE挺好的,兮夜其实还可以打的,怎么就你们非要把兮夜给换了呢,他还可以的,明年没准又是一个刺客版本兮夜玩冰女还可以的,当然了兮夜也有他的问题,兮夜其实和小虎的毛病差不多,也是今年他们操作型的中单练得有点少,好在兮夜的一手刀妹玩得还行,这一点比小虎稍微强一点,小虎的刀妹玩得不好这一点让人有点不能理解,但是小虎其他英雄有拿得出手的,比如小虎的瑞兹就比较强,兮夜的瑞兹好像就很普通了。

兮夜和小虎现在其实有点像,都是出于那种怎么说呢,打了一段时间了有点老的选手了,但是现在的操作水平有点下降了,如果他们能继续猛练变强的话还是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巅峰水平的,刺客版本Scout和Rookie是不是起飞了,这么一想也是这个东西是相对的,强与不强是相对的你变强了别人也变强了,还是有点危险吧。(视频参考:西发林)

确实虽然从今年一整年的表现来看,兮夜和小虎明显不及Rookie等人,但其实他们实力还是有的,操作型中单练得少也是和队伍的风格有关,总之希望兮夜和小虎明年能重回巅峰吧,所以对于解说Joker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