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老三星待业选手聚会 这个阵容有点强

最近LCK赛区可以说是大清洗,几大豪门战队纷纷重组式的换阵容,其中S3、S5、S6冠军SKT、以及S7冠军Gen战队,还有LCK新王KT,与此同时KZ、AFS等豪门也都影响颇大,看来今年LCK是要玩大的!因为这些战队们纷纷跟选手们解约、目前也出现了“在线求职”的新潮,每个选手在离队后都没有下家,纷纷都是告别+邮箱的求职套路!

就连小花生这种备受关注的打野选手,离队后也是落到个在线求职的下场,凑合算一下目前已经有30多位选手离队!!SKT:Bang,Wolf,Blank,Untara,Thal,Blossom,Pirean 离队、KT:Mata,Deft,PawN 离队、GEN:Ambition,Crown,CoreJJ,Haru,Mong 离队、KZ:Peanut,PraY,Gorilla 离队、AFs:Kuro,Kramer,Tusin 离队。一个个目前都成了无业游民!

最近Mata、deft、pawn、以及Spirit和Acorn一起聚会,五个人组成了失业者联盟,并且是一起玩游戏吃饭玩密室! 这五个人合在了一起,不得不让人回想起当年的三星蓝白,昔日的三星终于在这里重组了,而且是从上单到辅助五个位置全部齐全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大佬直接把这五位给收齐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