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英雄联盟>电竞八卦>

Ning也准备女装?宁王妃亲自为其化妆

距离IG夺冠后也有一段时间了,最近英雄联盟为IG开启的冠军庆典也是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不过IG的队员们倒是图个清闲,不定期的直播冒泡。此前在S8之前就一立flag表示夺冠穿女装的Rookie,最近跟女友小钰正准备筹办着女装,可能买的衣服还没到位吧,说好的女装到现在都没来,总之女装会迟到但不会缺席,等就完事了!

今天Ning王的女友晒了一波Ning的照片,照片里面的Ning穿着得体,摆脱了平时穿着高昂价格的运动潮男的形象,化身成了商务人士,带上了帽子还有一股淡淡的民国风。不知道Ning这是准备去参加活动呢?还是给女友试彩妆...

看着床上一堆的彩妆,宁王妃果然是大手笔,亲自操刀我们全球总决赛MVP选手脸上痘痘全部消失了!但晒的这张照片是在为女装做准备吗?粉丝们纷纷留言,Rookie的女装还没到位,看来Ning王这是要先行一步了,期待!!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