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资讯>

YZZ专区招募:你也可以是游戏工作者

叶子猪电竞是电竞大家庭的后期之秀,经过一年时间的努力,叶子猪已经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电竞媒体。2014巴黎全明星赛,叶子猪成为赴法国巴黎的四大媒体之一;2014世界总决赛,叶子猪又成为赴首尔亲临现场的六大媒体之一。

 

一年以来,我们本着“只提供玩家最想要的”这句口号,让玩家逐渐认识我们,YZZ攻略组、DH视频组、YZZ电竞封面人物……这些都是我们的成功品牌。现在,我们向你招手,希望喜欢游戏的你加入我们的团队。

YZZ攻略组招募:

 

YZZ攻略组是叶子猪的一块金字招牌,成立一年来共计提供原创稿件4809篇总点击量破两亿,我们的稿子被媒体及玩家广泛传播与网站、论坛、贴吧和微博,在LOL群体中拥有极高的知名度。

 

现招募国内优秀写手,如果你可以提供赛评、盘点、攻略、图集、八卦、评述等原创内容,这里将是你最好的展示平台,我们有一套科学的稿费奖励制度,我们的奖励额度目前是全媒体最高,成立一年来我们已经支付写手稿费万余元。

 

加入联系人:LOL专区责编·西贰

QQ:79747615(加Q注明来意,否则不加) 

专区兼职招募:

 

LOL专区、神之浩劫专区和风暴英雄专区招募原创向兼职人员,要求文笔极好,熟悉市面上主流的MOBA游戏,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兼职人员月度产出原创10篇,薪酬待遇极高。(注:此处为网络兼职)

 

《神之浩劫》和《风暴英雄》是两款全新的MOBA游戏,急需兼职,推荐兼职加入叶子猪可以获得100-500元不等的游戏道具或外设。另外,LOL急需兼职翻译,翻译不需要非常了解游戏,但对英文功底要求较高,韩语英语皆可,推荐奖励同上。

 

加入联系人:竞技部经理·寒夜听雨

QQ:1074791921(加Q注明来意,否则不加)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LOL新一周半价英雄及皮肤 皮城执法官蔚等你来带走! 下一篇:yzz攻略组招募招人 给YZZ攻略组介绍写手 给YZZ攻略组推荐写手 道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