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Zero游戏改名力挺娜美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Mata消极比赛罚款5万元<<<

>>>下一期:大爆炸前WE草莓被讹<<<

  

   皇族辅助Zero在娜美正式转会到皇族之后,已经开始从ID开始维护娜美了。不要认为娜美很弱是这个ID的含义,看起来娜美进入皇族和zero融合的不错。另外根据皇族神超的采访来看,娜美和zero不论是队内训练还是对外对抗都可以打出一级的水平。当十三日比赛之后,皇族的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娜美背负的舆论压力实在很大,他是否能为自己正名呢?其实个人挺觉得娜美很无辜,人家什么都没说就被你们抄的沸沸扬扬,一但表现不好又是一轮喷,哎,都是打工的何苦这样为难人家呢。

  

  贴吧、论坛关于VG辅助Mata消极比赛被罚款5万闹得的沸沸扬扬。

  既然问题已经暴露,很多之前压抑的矛盾也正式开始爆发,在VG宣布处罚MATA后不就,VG上单Carry在微博中这样说到:

  为何此次会引起这么大的轰动?是因为中韩队员矛盾由来已久,VG先爆发了?Mata是第一位被俱乐部单方面罚款的韩国外援,如果Mata不在乎违约金坚决回韩国,那估计真的是年度大事件了!其实事情的对与错,在心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除去游戏中的不健康和恶劣分子不仅对玩家友谊,这也能够让整个互联网变得更加安全健康。Riot社交网络的首席游戏设计师Jeffrey Lin上周在旧金山的GDC大会上就发表了相关的发言。

  他提出了对开发者来说非常醒目的一个观点——你对互联网洁净有责任。而随后还表示Riot用人工智能判断玩家应否封号。

  其实对于我们来说这样子是好事情,加快了Riot对于玩家们的投诉处理,但另一点就是如何才能让这个人工智能正确封号呢?这技术上的问题希望Riot能解决。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Mata消极比赛罚款5万元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大爆炸前WE草莓被人讹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