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IMP扮女孩子在平台直播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电竞人皇SKY吐槽LOL外挂<<<

>>>下一期:Mata消极比赛罚款5万元<<<

  

  就刚刚小编在逛抗压吧的时候发现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帖子,这女的应该是某个平台的主播(具体哪个平台楼主并没有写出来),平台有女主播很正常,怪就怪在这女主播的样子,大家自行看图。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一开始我还以为IMP穿女装呢,不可细心一看发现,这确实是位女主播,只不过因为打扮的问题太想IMP了,小编弱弱的问句,imp这是不是你失散多年的亲妹妹?

  

  话说蛋糕的直播间可以人气鼎盛的,就在不久前,我糕直播时点进去了一个色情聊天间,观众们瞬间起哄。

  好吧,蛋糕果然是真性情,这么福利的东西都和粉丝们一起分享,从不独食,不过小编还是弱弱的说句,这些东西揭开来就不好了,下次自己关了主播慢慢看吧。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外挂TX还没做出处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时候斗鱼传去直播外挂打排位的消息。

  这真心伤透了小编的心,难道者要想CF迈进的节奏吗?CF封挂封了两年都没封完!小编乱了,首先小编是很喜欢玩LOL,但是小编也发过誓不会去玩外挂盛行的游戏(一起的RO MU就是一个例子),无力的呻吟啊。

  

  今日,国外《财富》网站(《Fortune》)评选出了一百个在2015年中最适合工作的公司,其中英雄联盟的开发商Riot Games名列第十三位。

  可以说LOL这个游戏让拳头公司彻底的火了,彻底的赚了,彻底的翻身了。从这个榜单上看拳头公司的待遇真心不错,不像国内那些企业,呵呵,大家找工作一定要找拳头公司这样的哦。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电竞人皇SKY吐槽LOL外挂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Mata消极比赛罚款5万元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