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比赛失败Spirit埋头痛哭

  

  在LPL联赛iG对阵EP的比赛中,iG保护大龙BUFF的炮车,然后在出了号令之旗,双重BUFF后的炮车在进攻高地时的效果确实不错哦!拳头设计师chunli赛后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LOL杂谈

  这样绝妙的套路都被韩国教练想出来,不得不说他们在思维上确实领先我们一步,这简直就是屌炸天的节奏。

LOL杂谈

  看来我天朝想要追上韩国的步伐,还是有点远啊。

  

  在LPLWE对战M3(前WE.A)开始前,M3俱乐部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LOL杂谈

  结果真的毫无悬念WE 0:2败给M3,好吧,首先让我们恭喜WE继续连跪。

  虽然由于新的政策原因,WE与兄弟队WE.A只有分家才能共同参加LPL。果然兄弟一家亲,发微博都还是这么一致啊!

LOL杂谈

  只能说好吧,果然是打死那个亲兄弟,WE的LPL首胜要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一劲爆消息指出,美艺人公司涉足电竞,lol选手与LadyGaga成同事!

LOL杂谈

  真是感概现在的电竞行业吸引了无数公司来,希望电竞业有更好的发展。各种财团、富豪、组织都已经盯上了电竞这一块肥肉了,相信不久的将来,电竞将成为第一大体育项目。

  

  日本的电竞终于在2015年迈出了一大步,他们成立了日本LOL联盟(LJL),而最终的LJL冠军将会成为2015世界总决赛的外卡名额之一。

LOL杂谈

  电竞的魅力无人能挡,电竞的发展势不可摧,电竞的道路充满光明。这是电竞在世界上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作为热爱电竞的一员,小编深感自豪。当他们其他人都在回合RPG中练级时,小编早已看透了世界。

  感谢各位收看,这期的每日杂谈到此结束,请明天继续关注我们哦。

[编辑:细乐]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Mata直播逛淘宝买卫衣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欧服14岁王者你家人造吗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