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知名解说因网店微博互喷

  

  在我们印象中,日本始终是PC、OL游戏的不毛之地,日本人好像始终脱离不了游戏主机带给他们的乐趣。而这LJL的举办得到国内四家土豪公司鼎力支持,将进一步促进像LOL这样的网上电竞游戏在日本本土的影响力。

LOL每日杂谈

  Logicool G:著名电脑游戏外设厂商

  Vプリカ:日本网络专用信用卡,不需要审核就可以申请使用,现居日本满18岁以上便可申请。

  G-Tune:简单来说就是岛国的高端游戏笔记本品牌。

  iiyama:最高端专业显示器制造商,从1973年就开始制造彩电,在整个业界享有崇高声誉。

  看来岛国也意识到LOL的大势所趋,岛国大财团这开始全力支持电竞发展了,那我们天朝的财团呢?可被人家后来居上哦。

  

  在LPL首周比赛当中,LGD战队取得两场全胜,Flame的刀妹上单还Carry了比赛,令人眼前一亮。

LOL每日杂谈

  当问到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巅峰时期状态时,Flame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但感觉到一天比一天强。

  当问到来天朝感觉如何,Flame回答无论人员关系还是饮食生活方面都很好,让他感到十分温暖。

  从上周的比赛中可以看得出Flame的刀妹已经十分的666,那恢复到巅峰之后又会是什么样子呢?真的让人十分期待啊。

  

  对于很多比较大龄的电竞爱好者,肯定还记得十年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创办的以体育类电子竞技游戏为主要节目内容的电视周播栏目《电子竞技世界》,当年这款节目深受广大电竞玩家的喜爱。

LOL每日杂谈

  正如段暄所说,人们早已不再戴着有色眼镜看待游戏产业。我们在央视五套能看到DOTA2世界冠军代言的汽车广告,也能在央视一套看到手游广告。在荧幕外,我们更能看到OMG电子竞技俱乐部设立电竞公益基金,陈一冰在各个大学的电竞演讲。

  我们期待着有一天能在家里的客厅沙发上坐着,而不是坐在电脑桌前,看电视里CCTV5套正播放着自己喜欢的电竞项目;他们期待,有一天和一群好基友不是组团去网吧打游戏,而是邀请他们来自己家看英雄联盟的S5全球总决赛,或者DOTA2的TI5世界邀请赛,又或者其他电竞项目。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敌方EZ与我方EZ的差距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Mata直播逛淘宝买卫衣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