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Faker妖姬5杀表情萌萌哒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Acorn与Flame基情飙歌<<<

>>>下一期:草莓晋升电竞奶爸第一人<<<

  

  LCK(原OGN)春季赛揭幕战昨日打响,大魔王Faker现场展示各类花式表情!

  第一局Faker被吊打,第二局被教练换下去了,而第三局Faker成功复仇,妖姬拿到LCK的首个五杀,所以才有这么开心的这花式表情

  就看着表情我们就想得到Faker有多满足,还亲了一个,小编实在受不了,鸡皮疙瘩都起了,小编可没有龙阳之好。

  

  圣诞节已经过去了,纳什男爵也脱下了节日的装扮。测试服的文件夹中有一些与“Sightward_LunarDragon”有关的文件,似乎是即将推出的农历新年皮肤

  看来拳头公司已经羊年限定的皮肤准备好了,先放出一些设置文件,以便都是后更新了,大伙们猜猜这次回事哪几个英雄呢?

  

  原VG战队中单选手范晨刚(ID:VG.天喔。Zun)与俱乐部友好协商后,正式宣布退役。

  在LPL还剩下一周就要开始的时候,他选择退役,对大家来说都觉得有点遗憾的,LOL赛场上又失去一颗闪耀的星。但我们同样要尊重他的选择,毕竟Zun希望将更多的精力投入生活中,他自己也无悔与逝去的青春,希祝他越来越好!

  

  外服网友昨日在论坛上写了一篇文章,大概意思就是他认为微笑是LOL的ADC中难得的瑰宝。

  看来很多外国网友都对WE印象深刻,毕竟那时候WE是第一支得到世界承认的中国战队,及时现在OMG皇族都冲出了国门,但是人都是念旧的,不过也是那时候的微笑可是为国增光啊。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Acorn与Flame基情飙歌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草莓晋升电竞奶爸第一人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