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上单霸主PDD疑似复出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校长承认Kakao为iG打野<<<

>>>下一期:虎牙战队上演曲线救国<<<

  

  拳头官方出了新的公告,小编看完后表示这影响十分深远!公告重点内容为:S5正式版本符文熔炉将会移除

符文熔炉移除

  此消息一出相信有女朋友的撸友都松一口气,不用再提心吊胆。没女朋友的撸友也放下心头大石,以后终于不用怕被女朋友融符文了,谁也阻挡不了我们超神的步伐!

  好吧,被女友融符文这一壮举以后再找不到了,小编再也不能幸灾乐祸了QAQ。

  

  最近一段时间Kakao去向的事件一直都被大家关注,现在终于完美大结局了。iG官方微博最新公告Kakao正式加入iG战队

Kakao加入iG

  好吧,小编觉得这句年度大戏终于收场,完美大结局都是大家希望的,不过小编不得不吐槽一下,这剧情真扣人心弦,峰回路转的,编剧不拿奖都对不起广大撸友。

  

  小伙伴们还记得王校长说上单不会是韩国人这句话吗?这时iG的贴吧出现惊人爆料。

PDD复出

  这女的是iG贴吧吧主,再结合校长的话,大家应该都懂了吧!

  从阵容上看,iG阵容一点都不弱啊,完全可以算得上种子队伍了!这S5的LPL真实风起云涌啊,小编已经买了好多零食坐等LPL开赛了,你们呢?

  

  其实不止PDD复出,连韩国大碗也选择复出。PraY也许有很多朋友不知道,小编也不知道~~反正理解为大碗就行了,现在效力于虎牙。

虎牙PraY

  这不应了一句古话:柳暗花明又一村。短暂的离去不代表失去,只是为下一次胜利做铺垫,其实人生也一样,黑暗过后就是光明。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校长承认Kakao为iG打野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虎牙战队上线曲线救国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