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Kakao到上海今晚开直播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Kakao无缘LPL将开直播<<<

>>>下一期:校长承认Kakao为iG打野<<<

  

  昨天才说了Kakao打算开直播,这不今天就看到七煌官方微博的信息,今晚8点Kakao开水友互动赛。

kakao七煌开直播

  看来Kakao开直播这是铁板上的事了,如此小编也安心点。不过上面说签约老牌俱乐部的事情是真是假,起码Kakao有了自己事业,即使今年打不了LPL,也会留下来明年还有机会的。

  而根据贝拉最新微博消息,Kakao已经到了上海,并且还合照了。

kakao已到上海

  小编根据消息,分析了一下Kakao去向线索:Kakao已签约老牌俱乐部、Kakao在上海开直播。

  一一排除后得出符合条件的俱乐部只剩下WE和iG,而WE已经有2名外援了而且位置冲突,那最后只剩下iG,但看到之前王校长的微博又不像签下Kakao,事情真是扑朔迷啊,不排除这是校长炒作手段,这些要考大家脑补一下咯!

  

  王校长可是圈内大名人,这不之前校长在微博说要开游戏直播,忽然冒出一个女的问校长是否直播吃翔,恩事情的起因就是这样子了。

  后面就变成两人在微博对喷,大家可以看图

王校长微博正面刚

  当然言辞肯定会教坏小朋友,小编就不多上图了。但是换位思考一下,游戏中不是也经常遇到喷子吗,大家自动忽略就是了,当然有一点我们需要注意的,素质啊。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Kakao无缘LPL将开直播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校长承认Kakao为iG打野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