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常规赛成绩一览 WE未能再次创奇迹

QG锁定常规赛第二名 IG最后一轮反超Snake

QG与OMG的这场比赛是QG的最后一场常规赛,QG用一场三路水晶全破的史诗级翻盘,赢下这场比赛的胜利。在这场比赛之前,共有QG、Snake、IG、OMG和LGD五支队伍有望角逐第二名,QG这一场胜利让Snake、OMG和LGD三队出局。Snake在此前积31分,只落后QG1分,他们与QG一样都只剩下最后一场比赛,QG这场比赛获胜之后,领先Snake4分,只剩一场的Snake已经不可能追上QG了。QMG在此前只有理论上的争夺第二名,随着这场比赛的失利,OMG最后的希望破灭。IG在与LGD的比赛两队握手言和,两队各得一分,都已经无法超过QG36分,IG等队只能退而求其次去追求第三名。

新军QG在本赛季交出了7胜14平1负积35分的答卷,成为失败场次最少的战队,并且创造了恐怖的蓝色方胜率。常规赛第二名在季后赛中直接晋级第三阶段的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中将与第二阶段晋级的名次高的队伍交手,在半决赛中已经避开了第一名EDG,只要避开EDG之后晋级的希望很大。在第二名已经有了归属的情况下,第三名之争就变得越来越重要,因为第三名如果晋级半决赛,那么也可以避开EDG。Snake、IG、OMG、LGD这四队则是第三名的有力争夺者,最终在IG于Snake的直接对话中,IG2:0战胜Snake,凭借这三分IG反超对手夺得第三。

RNG、WE无缘季后赛 M3惊险晋级季后赛

RNG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VG,第一局RNG打野寡妇超神却没能取得胜利,第二局RNG虽然强势扳平比分,仍然无济于事了。这场比赛过后,RNG积21分,仍然落后M3战队1分,所以RNG无缘季后赛。另一支理论上能够晋级季后赛的UP,在与EDG的比赛中遭遇完败,也无缘季后赛。在周六的比赛中,WE在战胜老对手IG,M3完败EDG,让WE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WE只要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战胜UP,就能够以第八名的身份晋级季后赛,然而无欲无求的UP却展现出可贵的竞技精神,以2:0战胜WE,让WE的梦想破灭,在春季赛中最后一轮WE顶替M3晋级季后赛的一幕没有上演。

RNG、WE、UP和King无缘季后赛,那么他们将参加LPL升降级赛。这四支队伍中WE和RNG最可惜,最后一轮他们的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却没有拿到至关重要的三分。最无奈的是King,King的队员玉米、娜美、InSec、Zero等人在春季赛的皇族的时候,皇族就惨遭降级,进入夏季赛他们在King仍然没有证明自己。RNG则比较遗憾,King原来的队员麻辣香锅等人,在春季赛率队取得第七名,在融合了GT的精英选手之后,组建的新皇族RNG,却因为磨合不足导致成绩下降,最终RNG跌入保级资格赛。UP作为一支新军,毫无LPL经验的他们能够取得这个成绩也可以接受,尤其是他们爆冷战胜EDG和最后一轮战胜WE这两场比赛,让人们记住了这支升班马。

季后赛即将开始,S5资格之争一并打响,谁能与EDG一起代表LPL征战S5,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