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新版本黑切抢先看 黑切联盟或将归来

5.8版本黑切得到加强

我们先来看看一下黑色切割者的改动:

黑色切割者

合成公式:净蚀+燃烧宝石,总共3000g。

装备属性:+400生命值;+40物理攻击;+2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对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降低他们的护甲5%,持续六秒,最多叠加六层,最多破甲效果30%。

唯一被动-狂暴:造成物理伤害,2秒内获得20点移动速度加成,助攻或击杀任何单位都会获得60点的移动速度,持续2秒,范围伤害效果减半。

改动剖析:黑切总金额没变,提供的生命值由现在的200提高到400,冷却缩减由10%提高到20%,这两项属性提高了1倍,而攻击力由50AD调整至40AD,仅下调了10点,基本可以接受。最关键的是被动的调整,固定破甲变成百分比破甲,增强了后期对坦克的能力,而被动的移动速度加成也增加了英雄的机动性。

装备说明:这里要说一下黑切与轻语的最大不同,虽然黑切和轻语都为百分比破甲,但黑切降低对面的护甲,而轻语则是无视对面护甲,也就是说黑切的百分比破甲效果能全队共享,而轻语只对出轻语的人有破甲效果。

黑切的最大受益者

从黑切的加强属性来看,上单无疑是最大的受益者,当然不是说ADC不能出,而是说上单利用黑切滚雪球的能力更大,那么谁才会是最大受益者呢?

锐雯一直是比较秀的英雄之一,这也是玩家喜爱的原因之一,新版黑切20%的冷却缩减,能使锐雯技能CD更短,让你能秀得飞起,而400点生命值更能让锐雯脆弱的小身板得到一些保障。

盖伦在出新版黑切之后,使用E技能时也会有20的移速加成,盖伦更能粘着别人施放技能,大招击杀后更能快速的脱离战场,盖伦玩家也可以说出 “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的话了。

诺克萨斯之手新版黑切击杀助攻加80移速的效果配合诺手的大招,团灭对面更轻松了。

无双剑姬大招是对敌方英雄发起五次打击,出新版黑切之后除了打出高额伤害的同时,还能降低敌方25%护甲,但剑姬的第一个大件还是九头蛇,黑切可以第二件出。

齐天大圣又一个黑切的拥护者,开大后猴子冲进人群,黑切的加速可以更好的粘住着对方C位,破甲效果可以提高己方输出,想想都值得期待。

人马新版黑切的加速效果配合人马被动,可以转化为自身的攻击力,20%的冷却缩减更是人马所需要的,短CD的Q技能可以更快的把黑切的被动叠到6层。

需要注意的是新版黑切的破甲效果是唯一被动,一个人出两把是不能降低60%破甲的,但两个人一人一把黑切可以做到这一点(三个人也只有两把的效果)团战至少可以降低敌方50%以上的护甲,看来黑切联盟真的不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