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王者诞生 QG君临天下一统LSPL

建队之初 QG引援华丽变身

QG的前身是DC战队。在去年的LSPL中没有能够参加LPL资格赛。随后SPG收购DC并且更名为QG,全程Qiao Gu。在QG正式成立之后,他们跟随大部队一样引入了韩国外援。其中的知名外援就是前CJ打野Swift以及打包而来的前WE教练Hiro。当初Hiro微博宣布手下有一个优秀的韩国选手的时候还被网友纷纷指责卖队员赚钱。最后Swift落户QG,而Swift的精彩的表现也远远超过了优秀的选手之说。

迅速成长 常规赛小组第一

在LSPL春季赛常规赛结束之后,QG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成为C组第一,总积分14仅次于常规赛王者ADG。在常规赛中,Swift作为整个队伍的核心一直表现良好。而另一个韩国中单则在LSPL的舞台上快速成长。

在常规赛最后一天中,教练Hiro曾发微博表示,我们队的中单以前真的很菜,他在rank分很低的时候就发现他很有天赋,他在韩国的时候由于个人原因很难参加中国的联赛,最终通过我的说服才到了我们的队。今天的比赛确定了我们在lspl c组的第一位置,我们会在剩下的比赛中会更努力,希望大家能大力支持QG 。最后非常感谢我们的经理linko 和我们的boss

黑马之姿 德玛西亚杯勇夺季军

德玛西亚杯八强,QG是唯一的LSPL队伍。而他们淘汰的是谁?LPL联赛第二的OMG!八强赛,QG和LPL第三的Snake相遇,再次击败进入四强。虽然倒在了IG脚下但是在季军赛中依然表现优秀击败IEM9归来的WE成为德玛西亚杯中最大的黑马。在德玛西亚杯中,QG的中单良好的演技以及永远神出鬼没的打野成为了其他战队的噩梦。QG几乎在德玛西亚杯中一战成名,斩落银河战舰OMG,击败新生势力Snake,最后又把季军从状态神勇的WE手中抢回。到了这里,玩家们心中的强队又多了一个名额,他的名字叫QG。他们叫他黑马QG。

成就王者 季后赛斩落VGP夺冠

LSPL常规赛的王者是ADG,这是毋庸置疑的。而在德玛西亚杯中,QG的快速崛起让玩家们期待当ADG和QG相遇将会是如何的火星撞地球。而在季后赛胜者组决赛中,QG终于和ADG相遇了。在本场比赛中,获胜者不仅仅将能够进入到冠军争夺战,重要的是可以提前锁定一个LPL夏季赛的资格。就当大部分玩家以为两个队伍将会打的难解难分的时候,QG以2:0的比分大优势击败ADG率先杀入决赛。随后,VGP以败者组冠军向QG发起挑战。虽然VGP赢下第一句比赛但是最后依然以3:1的比赛落败成就了QG的王者之冠。

翘首以待 QG能否继承蛇队风采

QG目前作为一个LPL队伍已经收到了广大粉丝玩家的期待。而回顾半年前,4只晋级LPL的队伍中,KING ,GT和EP还在为保级做斗争。而Snake早已稳稳锁定前三准备季后赛了。那么,QG作为一个能够与LPL强队一战的新军力量。在LPL夏季赛中能否像Snake一样早早在LPL前列占据一席之地,我们拭目以待。以教练Hiro的一句话结束本文。 QG是今天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