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解读 冲破规则束缚玩转无限火力

写在前面的话

拳头在愚人节这天彻底抖了一个机灵,拉来设计师和知名战队的职业选手一起搞了个“有限火力”,信誓旦旦,言之凿凿,可能还有一些单纯的召唤师,直到现在还以为真的会有“有限火力”这种有毒的游戏模式。纵观拳头到目前为止开放的全部限时游戏模式,全部都是以打破游戏原本的平衡为基础的,这其中,无限火力破坏的最彻底,当然也就最成功,无数的问卷调查都告诉我们,无限火力是召唤师们最最期待的游戏模式,甚至绝大多数召唤师玩家希望这种游戏模式能够常态化。

在无限火力模式中,可能最吸引玩家的,不是有如职业选手般的操作速度,也不是瞬间爆炸的成吨伤害,而是打破规则,冲破束缚的游戏体验,不仅是自由,也是天马行空的想法。既然是特殊的游戏模式,当然不能像打匹配和排位一样对待,输赢并不是太重要,娱乐精神才是王道,拳头给了召唤师们如此放肆如此不羁的机会,如果我们把握,等到限时结束,可能就会追悔莫及。在无限火力中,就是要把自己想玩的不敢玩的英雄拿出来耍耍,不要管他强力不强力,也要把自己埋藏在心里的小套路亮出来试试,不要管他有没有用。我相信只要你能够尽情的发挥想象,不论胜负,无限火力留给你的,都将是美好而难忘的特殊记忆。

极致操作 史上最飘逸的薇恩

无限火力模式下,拥有更多伤害技能的AP英雄才是最大的赢家,原本游戏中的AD核心并不是最佳的选择,这其中,几乎完全靠平A输出的薇恩更是有些惨不忍睹,而且成长速度也有些缓慢,这都是队友劝你不要选薇恩的理由。我想要说的是,在得到了无限BUFF后,单就操作快感来说,薇恩绝对联盟顶尖,你需要靠灵活的闪躲和走位躲掉成吨的技能和伤害,然后用圣银手弩击杀任何敢于阻挡你的敌人,无限模式下的薇恩是会上瘾的。当然,选择什么样的出装需要召唤师们自己品味,也许就能创造出更大的惊喜。

终极魔鬼的步伐 滑出一片天地

滑板鞋是当前版本英雄联盟最火热的AD英雄,具有一定的操作难度,属于有熟练门槛的英雄,其独特的技能模式让他成为了最灵活的英雄之一,正是因为如此,才会有一大批召唤师如此喜爱滑板鞋。无限模式下,滑板鞋的灵动能力得到了究极强化,也许横向比较的话不算强力的胜负手英雄,但可玩性和趣味性绝对值得去试一下,当然,鼠标和手腕可能就要受罪了。

天启者的逆袭

扇子妈其实是一位很全面的英雄,控制护盾兼具不俗的伤害,而到了无限模式下,这种全面得到了恐怖的升幅,配合上合理的出装,无限扇子妈的可玩性极高,而且能够秀的起来。熟练的扇子妈既可以让敌人感到恶心无奈,又能够让队友觉得可靠强力。

人人都是THE BEST RIVEN

作为和刀妹并列为战士完美模型的锐雯,曾经一度是所有召唤师的梦想,锐雯就像是一块试金石,手段高低技术优劣一玩便知,好的锐雯是对手的噩梦,坑的锐雯是队友的噩梦。无限模式下的锐雯不仅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加强,也变得更加平易近人,即使没怎么玩过锐雯的召唤师也可以玩的飞起,这正是无限火力打破常规之后赋予游戏特殊的乐趣。

以上只是一些比较有趣的英雄选择,也许并不强力,甚至会因此而输掉比赛,召唤师们完全可以脑洞大开,完全发挥自己的相信去选择最好玩的英雄,去尝试最机智的套路,无限火力的意义就在于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火力都无限了,还管你用什么英雄吗?当然更重要的,无限火力只是娱乐,我们要在这里找到游戏最本质的快乐,而不是依旧想要胜负的得失心。有些时候,只有我们懂得了事物的本质,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快乐,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给广大召唤师一些不一样的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