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X不成反被杀 妹纸吐槽秀操作的心理

Reason 1

我有飘逸的位移技能,我就是想秀

通常秀操作的英雄都有飘逸的位移技能或者灵活的输出方式,这类英雄像卡萨丁,乐芙兰,亚索,阿狸,他们在一定条件下都能进行多段的位移,熟练应用的情况下确实可以玩弄敌人与鼓掌之间。但是玩不好就被秀一脸。

解决方案:无非只有两种,多练习英雄的技能释放,在对战中找到释放技巧;有些人的手速和反应速度真的不适合秀这些英雄:该放弃的时候,总是要放弃的。

Reason 2

我有强大的追击能力,追不上你决不放弃

玩家总是有贪心的念头,遇到残血总是会有人想不顾一切去完成击杀,于是LOL中多出了一些英雄被称为追杀机器,比如说艾希,冰拳EZ,VN,卡莉斯塔,易。这些英雄都有一定的持续减速能力或者持续加速位移技能,召唤师们经常会在看到残血出现的时候不顾一切的去追杀,但结果经常是自己被埋伏或者被敌人残血反杀。

解决方案:施主,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切记莫贪心,贪心总是会吃苦头的。

Reason 3

我是不秒脆皮不舒服星人,看到脆皮一定要秒

这种原因其实挺常见的,一般出现在狐狸,劫,安妮,辛德拉这种强爆发英雄身上,到了6级就各种找机会想强杀对手,但结果往往都是因为伤害计算错误没法完成击杀甚至被反杀,于此同时亏了经济亏了经验,浪费了闪现浪费了引燃然后没打出优势平平庸庸发发育到最后。

解决方案:伤害估算是很重要的一个技能,在想秒杀的时候应该先看一下自己技能伤害程度以及对方的抗性,简单估计之后确定为了杀敌方某英雄值得付出什么代价,闪现引燃大招去杀一个死了无数次的辅助自然是不值得的不是么。

Reason 4

有一种人名字叫做“我用的英雄是机器人”

机器人是一个团队中的战略型辅助,经常可以靠出其不意的Q技能勾中敌方核心英雄迅速秒杀从而带来团战的胜利,但是有的时候Q也是一个噩梦。勾到一个发育良好的木木,死歌,牛头什么的导致团战失败的事情也数见不鲜,甚至还有闪现Q带来的团灭。这些迹象都表明,不作不死星人布里茨拥有联盟中最强大的双刃剑,能不能用好就是决定游戏胜利的关键。

解决方案:布里茨是一个需要高超预判能力以及强大的视野操控能力的英雄,在地方视野盲区,布里茨可以做很多可怕的事情,所以布里茨需要多加练习,出Q之前考虑清楚勾过来的是谁,会带来怎样的后果。永远不要轻易出Q!切记切记。

Reason 5

你们忘了我么!我就的名字叫李青

很多玩家在比赛中学到了很多独特的技巧,其中李青的回旋踢成了各打野玩家梦寐以求的技术。但是回旋踢真的那么好学么?他们以为自己可以摸眼回旋踢,结果手速不够插不下眼。可是手速不够怎么能阻止他们秀操作的心,于是更下血本的闪现回旋踢也开始被人们接受,新的一幕出现了,很多人掌握不好闪现后R的方向,所以闪现R救走敌方残血的事情又频频发生。秀盲僧的这些人我也真的是无力吐槽。

解决方案:盲僧作为LOL中最飘逸的英雄之一,操作需要多加练习,而这种练习不是百八十盘就可以解决的。要想耍好回旋踢就要有毅力在自定义游戏中去练习然后在实际对战中熟练,没有一日而成的大神,没有可以一蹴而就的技术。

LOL的英雄各有各的特色,我们要做的只是发挥他们的作用,而不是有目的的秀操作。切记,LOL是一个战略类游戏,推掉敌方的基地才能获得胜利。无谓的秀操作不仅不会获得称赞,反而有可能葬送比赛。所以秀,也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