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汉子爆笑LOL日常:暴走的寒冰射手

第一局

稳稳地我们推掉了电脑的3个外塔,开始抓电脑的人头。

“兔子,你的艾希很脆,小心点,跟着我,别走散了。”为了不死的目标,我一定要保护好她们。

“有多脆?跟妙脆角比起来呢?”

我刚准备吐槽她,这时候发现中路来了3个电脑,我赶紧对她说:“别闹,电脑来了3个,你快去上。”为了不让她死,我还是决定让她去上路避开战火。

我正得意自己的小心谨慎,就看到兔子直接冲着电脑飞奔而去……

“First Blood”

我心痛的看着她:“你干嘛?我不是让你去上了吗?”

她一脸无辜的看着我:“对呀,我这不是上了吗?”

“……”

第二局

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我不敢再放任她一个人走了,就算不能跟电脑刚正面,避开我也要带着她走。

再次推掉了电脑的3个外塔,这时候我带着她穿越了野区从中路到了上路,兵线刚刚好,顺利的搞掉了电脑上路的2塔,我躲进草丛准备跟她炫耀一番,这时候出现了4只电脑,而兔子还站在2塔残渣附近,眼看就要被电脑抓了,我着急了:“RRRRRR……”

 

“啊?”她转头看我,“啊什么啊?这么激动干嘛?不就是四个电脑吗?”

话刚说完,她的屏幕就黑了。

“姐,姑奶奶,我不是让你R了吗?”

她疑惑的看着我:“我不是啊了吗?你没听到?”

“……”

第三局

我反省,我忏悔,我以为她好好的看了技能的,居然不知道R是大招,于是在游戏的时候,我好好的跟她一个个说明了艾希的技能。

“Q就是减速的,你追人的时候用!”

“W是群减速的,逃跑追人都可以用!”

“E是看敌人的位置的,地图哪里黑,你就往哪里放好了!”

“R是大招,伤害高还能晕眩敌人,你明白了吗?”

她认真的看着我,抿了抿嘴唇:“我知道了!”

然后到6J的时候,有大招了,我又提醒了她一次,什么是大招,话没说完,只见一支“魔法水晶箭”华丽丽的冲着敌方防御塔飞了过去,穿塔而过。

“你骗人,一点伤害都没有!”她把鼠标一扔直接生气的质问我。

我瞬间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半天才幽幽的说:“你看,防御塔不是被晕了吗?都没动!”

 ~~~~(>_<)~~~~ ,带妹子是个艰苦的旅程,我一定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