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九周前瞻:皇族娜美遭遇老东家EDG

IG对阵新晋探花Snake 娜美遭遇老东家

3月20日13:00,首场对决在传统豪门IG跟新晋探花Snake之间拉开战火。现在春季赛已经进行到中期,新秀战队的表现也愈加成熟稳定。如今IG要想在Snake身上拿一分也不是能够那么的轻松了。IG替换了姿态上单后,经过这段时间的阵容磨合也是不温不火,在面对最近如此强势的Snake需要拿出一些老队伍的经验和套路来应付。20日的压轴之战——EDG与皇族,上周娜美成功复出带领皇族力取三分,而本周娜美将面对实力强大老东家EGD,想必心里也是五味陈杂。皇族这个赛季下路真是坎坷不平,在终于等到娜美复出后组建的这个超级”复仇者联盟”组合让人觉得是看点重重。

OMG追分对阵King WE回归能否改头

在上周OMG依旧保持住了自己不败的金身,本周将面对WE和King。目前OMG跟榜首EDG积分只相差四分,想必OMG会全力以赴去追赶全取三分吧。让我们把目光给到WE,WE在IEM赛场上表现让所有人大呼意外,击败韩国实力强队CJ和GE拿下亚军。本周在WE对阵OMG和皇族的比赛里,WE会不会继续使用IEM比赛的新阵容?中单位置上是Ninja还是兮夜?ADC是styz还是在IEM9赛场表现不错的Mystic呢?留给我们很大的悬念。WE的粉丝和各位观众也在期待他们回国后能带来新的变化。

升班马GT对Snake GT能否虎口余生

可以说在经历开赛前那段艰难的时间后,这批升班马现在已经各自成长了起来。新秀之间的对决Snake与EP,Snake作为升班马中最亮眼的一颗新星杀到积分榜前三,而同样是升班马的EP心里自然不甘示弱,EP上周表现可圈可点,在这场新秀对决将会给Snake造成不小的麻烦。GT战队上周惜败给皇族又硬生生的逼平强队IG,虽然他们没能拿下一场胜利,但是他们的中单选手小虎和ADC选手Tale在比赛里如此“刚”表现却让人惊叹难忘。本周GT面对实力强大的EDG,让人十分期待这场精彩的对决。

LPL春季赛即将进入第九周,联赛积分榜的位置现在目前来看好像已经定型,EDG稳居榜首,OMG、Snake紧追其后,中游的位置竞争相对比较激 烈,IG、VG、M3、King和皇族之间的积分都只相差一两分而已。而WE和皇族在经历了之前的震荡和洗牌后,现在又开始讨伐自己新的征程。那在本周职 业联赛积分榜会不会出现新的变动呢?这周五让我们翘首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