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路帝王之争 盘点LPL中的顶级上单

开辟的帝王 EDG Koro1、

EDG俱乐部,13年9月成立,随即在14年的所有国内英雄联盟赛事中十次比赛八次夺冠两次亚军。15年,EDG俱乐部在LPL联赛上14连胜,追平LPL最长连胜纪录。这样一个俱乐部,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联赛,杯赛以及全国级赛事的大满贯,可谓开辟了一条LPL的帝王之路。

叛徒队伍的短板

EDG组建之时,卷毛诺言和娜美作为LPL的老将是队伍的核心。而当时因为版本原因,U的中单炸弹人炸的风生水起。所以同样作为新人的上弹koro1就很无奈的被批上了短板的名片。那个时候的koro1常常在对线上天然抗压并且到了2104世界总决赛中,Koro1的上单多次被对手针对,兰博成了EDG和Koro1心中最惧怕的英雄。

帝王队伍的队长

时间一转来到2015赛季。卷毛退役娜美离队,韩国外援Deft和pawn来到EDG。而在老队长卷毛退役之后,队长的职务出人意料的并没有交给老战友诺言而是交给了那个被人一直人为是短板的Koro1手中。就这样,童队和新的EDG引来了重生。如今,EDG连胜稳稳占据LPL第一,而童队,也不再被人诟病抱大腿而是真真正正成为世界顶尖的上单之一。

新锐的暴君 OMG.Gogoing

OMG,在WEIG时期冲出的黑马。LPL联赛14连胜记录的保持者并夺得当年冠军S3赛季和S4赛季均代表中国打入世界总决赛给世界玩家留下深刻印象。2015赛季,UZI加盟无状态续约,在韩国外援大行其道的如今,OMG坚持走全华班路线并且稳稳占据LPL前三。是继WE和IG之后统治中国LPL的新锐暴君。

PDD退役之后的接班人

中单第一上单曾经是PDD。而在PDD之后,中国唯一能够拿到世界级舞台的上单就只剩下了大哥Gogoing。早期的OMG一直以多核心无战术著称,他们靠出色的技术水平和智商型打野灵药配合。之后不管是灵药转换位置还是夕阳的顶替出战。OMG这个队伍里永远站着一个身形高大的人。在中国盛产ADC的年代中,GOgoing一个人挑起来了上弹的大梁。

完美转型的隐形核心

15赛季,UZI强势加盟OMG,无状态续约留队。OMG依然变身LOL超级战舰,而在赛季初期,OMG的作战方法发生了转变了。OMG开始在前期进行无差别换线。在保证UZI发育的背后是大哥抗压的背影。这一个原本站在LOL上单最高舞台的男人,在UZI加盟之后不仅饭吃不饱,连原本该有的资源也已经最大程度的被侵占。但是他还是依然矜矜业业的为团队付出着。从上单暴君到团队队长。这是gogoing在这一年中的成长。

青之精锐 SHRoyalCola

皇族,目前中国LPL最具传奇色彩的队伍。连续两次闯入世界总决赛的最终决战。虽然都败给了韩国人,但是世界亚军的成绩依然是国内其他战队无法超越的鸿沟。皇族一个老牌战队,但是在55开那一代退役之后,皇族在一年内连续更换多名队员,直到最后UZI离队。皇族的始终没办法保持一个阵容一年的时间。而对于目前皇族的队员来说,亚军是压力也是激励,他们是青之精锐。

世界亚军之后新人补充

皇族在获得第一个世界亚军之后引来动荡期,随着55开等老将的退役,皇族引入了多名队员,知道最后韩国外援的到来才最后让皇族有了稳定可靠的阵容。而在这个阵容内,INSEC作为世界第一瞎子早已名声大噪,而UZI更是以世界第一ADC的姿态重新回归本名位置。新人上中位置的可乐玉米就成了粉丝严中的腿毛了。可乐和Koro1很像,出道早期和成名已久的队员共同比赛,无形之中就承受了更多的压力。

世界亚军的顶梁支柱

去年世界总决赛,当中单打野梦游小狗面临躺输的时候,你还记得那个瑞兹的两次闪现秒人吗?没有可乐果然的判断力和惊人的手速,皇族是没办法在去年二度闯入总决赛。时间到了15赛季 ,UZI出走,皇族整个队伍的资源和战术分配开始向上野倾斜。在赛季初期可乐给我们展示的纳尔已让玩家们瞠目结舌。皇族的UZI时代已经结束,可乐的作为青之精锐已经准备好了。

韩之王者 M3.Looper

M3,WEA在重返LPL之后由于政策需要,从WE俱乐部独立,成立了这一只M3战队。随后俱乐部宣布引入韩国外援S4世界冠军上单Looper。

绝对实力的世界冠军

Looper,原三星白队上单。2014赛季世界总决赛冠军。英雄池深不见底,对于上单这个位置的理解要远高于其他选手。在上单,其他队员还在用树人刀锋的时候,looper却敢于用炼金来戏耍对手。在所有树人还在出时光的时候looper已经了解掉了正义荣耀对于团队的帮助。Looper并不霸气,他成熟,稳住,了解队伍需要自己什么。

新兴队伍的背后支撑

来到M3之后,这一只看起来很强大的队伍变出师不利。连续的败北让他们位于LPL积分榜末流。Looper开始意识了一些问题,他需要做出改变了。在三星白,他有dandy,有mata,他之需要做好一个上单所需要做的事情。而在M3,队伍所需要他做的则更多。赛季初期之后,Looper在改变个人风格之后引来第二春,随之崛起的还有M3整个队伍。这个世界冠军正在从一个职业蓝领变身为韩之王者。

奇迹新星 Snake Flandre

Snake绝对是15赛季LPL中最大的惊喜,比之去年的KING来说有过之而无不及。目前他们稳稳占据联赛前三,先后多次将诸位大哥拉下马。

皇德耀世的娱乐主播

圣枪哥的又来是因为14岁的他将圣枪游侠玩的出神入化,随后被招入皇德耀世青训。被董小飒戏称为圣枪哥。是的,原来他在皇德耀世打ADC,还是替补。但是圣枪哥依然在LOL中打出了名气。在成功打入韩服最强王者之后更是有RANK单杀Faker的惊人履历。随后圣枪哥加入Snake担任上单位征战LSPL并成功打入LPL。

15年度最闪耀上单

目前Snake排名LPL第三。而圣枪哥则同样位列上单T1队伍。MVP值排名全联赛第八,在上单中仅次于位于第五的大哥gogoing。圣枪哥在上单位中偏爱AP流,据他自己的说法是清兵更快。但是这些英雄总能在他手中化腐朽为神奇。在上周的比赛中更是以不死梦多的姿态帮助队伍成功翻盘。圣枪哥,作为LPL上单中一个奇迹的新星,他的崛起已然不可阻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