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第七周点评:EDG领跑 皇族惨遭四连败

ADC成为救世主

无论是snake的疯狂大嘴,还是其他队伍中登场的飞机,男枪,滑板鞋。都成为lpl联赛中名副其实的最强核心。不同于路人,比赛中会将大量的资源交给adc,补刀,眼位,团战中的保护技能。换来adc成吨的伤害。从snake对阵edg的第二场四保一的阵容,露露 大树 努努 风女四个辅助保护性质的英雄,保护大嘴一人打出对面五人量的爆炸伤害。

辅助发动全场节奏

锤石,小法,安妮,MGN。这种有优秀先手控的的辅助,单凭一个优质先手技能,前期就肆无忌惮的游走,中后期配合队友开团。比赛步入第七周,队伍位置功能的偏向越来越明显。辅助位除了保护能力极强的风女,先手控制型辅助更受青睐。其中MATA的神钩及神q就多次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

野区亮点频发

 

本周赛事有大半亮点都在野区发生。不论是发生在蓝爸爸之间不得不说的故事,还是小法一级w抢走蛤蟆(我才不会说这才是带节奏的正确姿势) 抑或者某王子出门没买打野刀。打野是团队中吸收伤害的主要坦克之一(上单饱受换线的摧残),加之新版本打野刀对野怪经济的增加。打野们刷野的欲望明显强于gank蹲人。不单单是野区,就连大小龙也不断上演着毁一生的团战,小龙现版本提供的属性加成是装备无法带来的额外加成,而大龙的超级兵buff更是提供了极具强力的推塔机会。

EDG领跑LPL 皇族惨遭四连败

本周EDG赛事不多,依旧占据榜首,选手们过硬的实力依旧是后续队伍们一道难以撼动的铁壁。VG M3 OMG 等队伍的磨合不断加深,在比赛中表现出不俗的水平,以及团队配合。其中Snake这只极具创造性的队伍更是表现出极强的团队指挥能力,各种战术运用得相当成功。而皇族在第七周,选手们的迷之发挥,不论是对LGD,还是OMG。线上自然崩 团战执行力又不够果断。希望第八周能够找回状态,越战越勇。

LPL赛事进入第七周,各大队伍的状态渐入佳境,战术体系也越来越加明朗,目前前三甲EDG,OMG,Snake以30、28、27分分别占据前三;而稍微落后的LGD、VG、IG、M3则逐渐奋起,大有追赶上领头队伍的趋势,相对落后的WE、EP、还有本周战绩不佳的SHR皇族,则需要调整好心态,重整旗鼓。经历过第七周的野区大战后,第八周队伍间的碰撞又会有什么火花,我让们拭目以待。也祝愿中国LPL联赛的选手们打出更高的水平,登上新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