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五连座走起 五黑超强阵容力荐

上单:艾莉瑞亚(刀妹)

还记得多少时光里那句流传的话,XX太强了,我们来削刀妹吧!现今版本,强势的上单英雄纳尔之流,已经削得差不多了,是不是刀妹重出江湖的时候了,刀妹这个完美型英雄,她具有控制,法伤,真实伤害,物理伤害,吸血能力与一身的英雄,上路对拼中你能防御吗?无话可说只能干,否则被刀妹抓住机会,就是一套。上单的世界谁都不可以向谁低头!

推荐指数:★★★★★

打野:嘉文四世(皇子)

我们的四阿哥,现今版本谁敢在有他的时候不早早插好眼防备,eqr强大的击飞与限制能力,可以让你的对手绝对欲仙欲死,对手的痛苦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嘎嘎!!皇子不仅是一个gank能力强大的英雄,还是一个绝对让你抗住伤害的首选。顺风能浪,逆风翻盘,我就是这么任性,呵呵哒!另外皇子还是一个全能选手,不仅可以打野,上单,甚至辅助。这样的英雄,和小伙伴五黑时怎么能不选!

推荐指数:★★★★★☆

中单:九尾妖狐(阿狸)

这无话可以说吧,这个版本绝对爆炸的中单,国服,韩服胜率榜都是排名第一的英雄,你不选她绝对是个错误,狐狸强大的输出能力,大招的三段位移无一不是在说明, 不要惹我,我就是这么任性。杀人红尘中,脱身白刃里。

推荐指数:★★★★★

ADC:战争女神(轮子妈)

版本幸运儿,凭借强大的移动和带动能力成为现在版本最热的adc,同时希维尔也拥有不错的输出能力,e技能可以很好的在对面有控制技能的时候生存,你可以想象只要是技能它都可以给你挡住的画面吗?希维尔绝对是让对手控制无力的首选。

推荐指数:★★★★★

辅助:末日使者(稻草人)

常规辅助已经不能适应全民输出的时代了,稻草人作为新兴的法师辅助拥有很好的输出能力的同时还可以控制住对面,而且由于持续吸血的存在他变得特别能抗。下路对局中,作为辅助的稻草人只要上去仍仍E技能就好了,绝对憋屈死对面。默默等到六级,冷不一声就跳一次大,你会发现经济比adc都好,然后打团时你就会听到,快走,对面末日跳大了,快跑。不要团!

哈哈!所以末日绝对是你五黑时辅助的首选。上能打怪兽,下能吓坏小朋友。

推荐指数:★★★★★

好了到此为止,祝大家新年五黑愉快,上面阵容不爆炸欢迎大家给腾讯写信说削刀妹,高兴的话和小编支付宝聊天就好,请到叶子猪粉丝群找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