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之旅 探秘瓦洛兰五大奇观

第一站:巨神峰

在瓦罗兰的中部地带,坐落着一座高耸入云的山峰,从远处看,这座山峰更像是俯视万物,唯我独尊的王座。

这样一处象征着统治与力量的地方,显然是不同寻常的,在这里,总能听到呐喊声和打斗声,因为这附近有着名为斯坦帕的好战分子,但如果你认为他们只是一群四肢发达的家伙,那就当心被他们的战士潘森踢到井里去,因为在这座山的山顶不仅有着万丈阳光普照,更有能与太阳神力互通的“召唤”之力,有想晒出小麦肤色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了,至于太阳神力,我们还是看看下一个景点吧。

代表英雄:潘森、蕾欧娜

代表属性:力量

代表故事: 奉日者之殇

雷欧娜会在偶尔放下手中的盾牌的时候想到那个永远戴着头盔的斯坦帕男人,那个为了她登上巨神峰顶,偏转了圣光之盾,从而让她从死刑犯逆袭成为烈阳继承者的人,他叫潘森。回想那天,刽子手的刀锋被太阳神力消融,那道光就像是隔了一个世纪那么遥远,重新降临在烈阳部落,同时也消融掉了两个人的未来。

此后见面便是主仆身份。

“我会保护你的,就像你保护我一样”雷欧那紧紧地握着手中的圣盾,眼神坚定的像是巨神峰下永不融化的雪。

第二站:诺克萨斯贫民窟

如果你觉得这里不算奇观,那么我相信接下来所到达的地方和发生的故事一定让你否认你之前的想法,这里和诺克萨斯上流社会的纸醉金迷不一样,很有可能下一秒我们就会在拐角处破落的下水道里看见一具泥泞的尸体,也有可能亲眼目睹一场打家劫舍,是的,诺克萨斯的强者精神在这里被扭曲成了最残忍的现实,争夺和死亡如影随形。

而泰隆正是在这里长大的,对于这些“有趣”的东西,他并不感到奇怪,这里发生的一切都是为了维持个人下一秒生命的延续。谁也不知道诺克萨斯的革命什么时候会成功,看不到的未来和饥饿交相辉映,每当第二天的太阳升起,所有人都心有余悸,这里是诺克萨斯的地下区域,我想没有小伙伴会想要滞留。

代表英雄:泰隆

代表属性:金钱

代表故事:刺杀者之命

泰隆现在还会回到那个被打败的夜晚,想象当时自己被压制的情形,逼迫自己做出极限反应,然后失望的摇摇头。在杜卡奥将军消失了以后,每当他的刀锋绽放,总是无人能再次躲开。一俱又一俱的尸体,一枚又一枚的金币,没有人能告诉他杜卡奥究竟去了哪里。

上流社会已经没有了这个人,以他有限的头脑也想不到杜卡奥的去处,只能在没有任务的时候来到这里,用鲜血和利益来告诉自己,自己还有一个强大的对手,一个无法击败的对手,他还没有死。

“追随者之心,有始无终。” 泰隆面向朝阳,离开了这个昏暗的地方。

第三站:暗影岛

这座符文之地最北边的岛屿有着极为神秘的色彩,它和死亡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里有着面目狰狞的亡灵,也有着诡异的不同于常理的魔法,没有人活着到 过这里,除了卢西安和塞娜,他们为了净化亡灵而来到这里,代价是付出了塞娜的生命,并且没有成功。存在即合理,这样一座岛屿是为了容纳哪些诡秘的死灵英 雄。锤石,赫卡里姆,卡尔萨斯都是这座神秘岛屿的产物。

在这座没有白天,永远黑暗的岛屿,死亡与生息共同存在于同一个身体之上,从 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个满是枯萎和魂灵的地方存在着永恒。不过,抛开它永远没有白天这一点不看,随处游荡的魂灵也是一种奇异的景观,喜欢朋克摇滚的朋友可以 在这里观看五杀摇滚乐队的表演,至于要不要门票,别人唱歌要钱,他们唱歌真的要命。

代表英雄:赫卡里姆、锤石、伊芙琳

代表属性:死亡

代表故事:黑寡妇之舞

“不要再回暗影岛,跟着我。”崔斯特停止了手指间的硬币游戏,对着面前一袭红衣撩人的伊芙琳表明了心迹。

可惜,作为为他人带来不幸的亡灵女妖她不能答应,她来自一个不幸却又万幸的地方,那里有着成堆的白骨和金属,唯独没有爱情。

“跳完这曲探戈吧。”伊芙琳示意崔斯特牵她的手,崔斯特将她一把拉入怀中,音乐响起,伊芙琳强劲而有力的转体,崔斯特飘逸张扬的甩头,彼此眼神里的 电光火石,两人都是令人啧啧称奇的舞者,台上洒满了观众们的红色玫瑰花。一曲结束,尾音停步在崔斯特单手搂住伊芙琳细腰的姿势上。

“再见。”伊芙琳突然不舍而诱惑地从舞台上消失了。

半个月后,崔斯特在一个阳光温暖的午后收到了一个骷髅头样式的金属戒指,戒指的内壁刻着“EVE”。

第四站:约德尔城

这里有最受妹子喜爱的约德尔人,他们有着矮小的身体,大大的脑袋,和左摇右晃的走路姿势,或许他们是为卖萌而生的。但如果你认为他们只是一群可爱的小东西,那就大错特错了。

约德尔城的守备不亚于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的,天生的身材矮小让他们更注重于保护自身和科技发展,这里的先进仅次于皮尔特沃夫和祖安,同时这里还有着两支令人闻风丧胆的守护者队伍,由崔斯塔娜率领的麦林守备队和提莫率领的斥候守备队,他们日夜守护着这里,让这个世外桃源始终免受战火的摧残。

代表英雄:崔斯塔娜、提莫

代表属性:生存

代表故事:萌物们的希望

看着满身是伤的兰博蹒跚着从巨人们的城邦回来,提莫和崔丝塔娜决定要为了自己的家园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是的,在这个世界,弱小是一种罪过。他们俩已经作为小朋友活了活了十多年了,他们终于意识到不能任人宰割,捍卫约德尔,让更多的约德尔人拥有比他们长的童年才是他们作为约德尔英雄英雄所应该做的。

不管是手中的大炮还是永不离身的帽子,都已经作好了对话巨人世界的准备。

“想看看约德尔人的焰火吗?”崔丝塔娜蹦跳着走远。

第五站:艾卡西亚

舒瑞玛沙漠是一个谜,没有人见过整个沙漠的全貌,也没有人知道沙漠之下隐藏着什么,只是,这里和无尽虚空有着莫大的关系。雷克塞的守护使得少有人能探寻它真正的秘密,那个深藏于沙漠之下的远古遗迹——艾卡西亚。种种迹象表明无尽虚空正是这个被人们所遗忘的城邦,这里并不是虚无,在它陷入沙漠之后,被组成这个世界的符文原质所包裹,形成了一个独特的空间。

这里有着超越于符文大陆表面的神秘魔法力量,甚至可以召唤一些远古生物,只有少部分有着极高魔法天赋的人被召唤到了这里,玛尔扎哈和卡萨丁。你可以将它理解为一个概念,一个属于另外一个位面的概念,对大部分人来说,它不存在。

代表英雄:玛尔扎哈、卡兹克、科加斯、卡萨丁、克格莫

代表属性:魔法

代表故事:预知者的阴谋

在被虚空占据了身体之后,玛尔扎哈疯狂地在为艾卡西亚的复兴作准备,凭借着虚空的力量他已经召唤了非常强力的帮手:科加斯和克格莫。还有不请自来的卡兹克和雷克赛,虚空的实力正在高涨,很快他就可以向符文大陆伸出魔爪。

只是,那个不肯放弃凡人立场的卡萨丁必定会再次搅自己的局。玛尔扎哈摸了摸自己腰间的小刀,眼中先是疑惑,然后哈哈大笑。那又如何?看了看环绕着在身边的虚空能量,一次不行,那就两次,三次,直到成功。上次那家伙连自己的女儿都没保住,这次他又能保住什么?

每个人心中都有个不一样的瓦洛兰。在这里,英雄们短兵相接或者相逢一笑,这些有趣而生动的画面让我们为之向往,总有精彩的地方让我们流连忘返,最幸运的是,我们作为召唤师在战斗之余能够一起憧憬。在万里无云的天空之下,会有一群形态各异的大咔们在这片神奇的大陆上迎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