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名自律的召唤师 拒绝糟糕的游戏体验

召唤师们的年终奖励

相信之前大家也看到很多外国玩家获得拳头公司送出的超酷皮肤作为奖励,小伙伴们现在不用羡慕了,因为国服也有年终奖励了哦。拳头设计师在开发者日记中表示:只要你没有封号记录便可以获得这个超值皮肤(防暴天使-凯尔),赠与一直以来坚持自律的召唤师!

当然奖励不仅仅这一次,在未来的计划上,玩家在上一次奖励发放之后,只要一直保持积极的游戏态度就能够获得下一次奖励。所以即便是你受到了发言限制,错过了一次惊喜,只要你在这之后到一下次惊喜发放前都有良好的表现,还是可以获得奖励的。

英雄联盟带给我们的体验

《英雄联盟》的火热是不争的事实,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款游戏中来,甚至有我们喜欢的演艺明星,《英雄联盟》的全面带给了我们丰富的体验感受。精彩激烈的赛事体验,互动吐槽的直播体验,学习模仿的视频体验以及震撼娱乐的活动体验,但归根到底,《英雄联盟》给我们最直接也最根本的是游戏体验!正是因为它的好玩和趣吸引我们,才会有这么多的人选择接受《英雄联盟》。

当然,游戏体验也不总是那么好的,甚至有时候可以称之为糟糕,这种糟糕的游戏体验会严重影响我们游戏的热情,新赛季,老司机教你如何拒绝糟糕的游戏体验。

尊重自己也尊重敌人 科学合理练英雄

虽然《英雄联盟》出新英雄的节奏很合理,但是庞大英雄基数,让很多玩家难以在短时间内全部都使用到,甚至有的英雄见都没见过,而玩家对新英雄或者陌生英雄的好奇总是难以克制的,尤其是在游戏中或视频中看到某英雄的强力,更加想要尝试一下。这种心情是完全可以理解的,但练习英雄的游戏模式一定要把握好,不然就很可能带来糟糕的游戏体验,而这种糟糕的体验不仅是对自己的,也是对队友的。

排位练英雄还是要避免的,这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对敌人的尊重,如果对英雄不熟悉甚至总共没见过几次,开局人机熟悉熟悉技能也不是什么耽误时间的事情,当然还有更好的解决方案,那就是叫上三五好友,来场激情五黑,既能轻松练英雄,又能体验到开黑游戏的乐趣,而最重要的,这种练英雄的方式会让你感受到最佳的游戏体验。

不要盲目相信视频直播技巧赛事战术

观看游戏视频、直播、比赛是我们玩家学习游戏技术提高游戏水平的重要方式方法,但这并不是唯一有用的手段,更不是百分之百好用的。就好像上学读书一样,老师教了多少,并不是我们就一定能学到多少,具体的成绩还要看自身的悟性和练习的程度。打游戏也是一样,大神的视频操作固然华丽,直播的英雄也许奇葩惊艳,比赛的战术也许令人心生赞叹,但这不一定就是完全适合我们的,不同分段不同局势的打法都是不一样的。

也许让你最崇拜的游戏大神或者职业选手来打你所在的分段也不会跟他平时玩的套路一样,要活学活用,不要盲目相信自己在视频中学到的所谓“大招”,更不要强求为了用出什么样的套路而过分执着。要相信自己在游戏中不断积累的经验,因地制宜的使用大神的招数,融会贯通之后才是最强的,也可以避免这之中带来的不愉快和郁闷。

拒绝争吵 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

虽然不想吐槽,但是目前国服这个环境,谁没经历过想骂人想挂机想怒删游戏的情况呢。处在网络的两端,游戏中的沟通交流更多是用游戏行为来传导的,你打的出色,队友就会默认你的强力,但你打的不尽人意,队友就会心生怨气,这是很正常的大众心理。而争吵挂机送人头这样的行为就是在沟通不良之后产生的后果,这样的后果带来的游戏体验往往是最糟糕的,不论你现实中是怎么样的人,在网络游戏中扮演了这样的角色,总归是不太好的游戏回忆吧。

这个世界,不是所有人都可以产生良好的沟通的,你打的Carry,队友菜,你怒其不争可以,但不要表现出激烈的语言攻击行为,收起心中的怒火和戾气,将精力集中在如何击杀敌人如何夺取胜利上,也许会让你对逆风局有更深的理解和认识。

队友Carry,你自己打的菜,被队友喷,这个时候如果回喷你就输了,拉黑他的聊天,努力让自己回归到正常的游戏水平,哪怕最后输了也不要太在意,游戏不是输就是赢,再练习就好了。他骂随他骂,清风拂山岗,他挂随他挂,明月照大江,拒绝争吵,做一名安静的美男子,是美好游戏体验的开始。

调整心态 轻松面对新赛季排位赛

很多人都将排位赛和匹配赛看作两种完全不同的游戏模式,因为排位赛有天梯系统,可以证明自身的游戏水平,但其实无论是匹配还是排位赛,游戏的本质内容和战略机制没有任何的不同,人们在乎的只是排位赛天梯代表的身份和荣誉。打游戏有强力不强力之分,这无可厚非,但大可不必因为排位赛段位低就产生自卑心理,更不用因为这样就对排位赛产生敬而远之甚至恐惧的心理。

每位玩家都有享受游戏全部内容的权利,排位赛是《英雄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它并不是游戏的全部,我不打排位赛并不代表我不懂英雄联盟,我排位赛打不好并不代表我不是一名好的召唤师。而一旦选择进行排位赛,首先要面对的就是调整自己的心态,尽可能用轻松愉悦的心情来面对任何局面,排位赛不是老虎,更不是魔鬼,如果认清了这个事实,相信排位赛的旅程也会因此变得快乐起来。

良好的游戏体验是玩家们共同努力营造的,但也不要因为某些玩家的行为而让自己也进入到负面的游戏属性中。游戏终归是游戏,开心快乐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