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贺羊年 历届春节限定大盘点

龙年限定:皮肤特效亮炫酷 龙的传人赤双拳

当时为了庆贺龙年的来临,体现浓烈的过年气氛,特别发布了5款“龙年限定”皮肤:定海神珍“孙悟空”、古琴余韵“娑娜”、醒狮“克格莫”龙的传人“李青”、银龙裁决“泰隆”。这一组人,【打野】【上单】【中单】【ADC】【辅助】5个位置都齐了,组上一队去战斗,酷炫屌炸天,加上酷炫的游戏特效(李青除外),引来了众多玩家的热捧。曾经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玩家都还在期盼能够获得购买<龙年限定>皮肤的机会。

古琴余韵“娑娜”

身披红妆手抚古琴,浓浓中国国外风情的“娑娜”不言不语就收服了玩家们的心,多少妹子为之倾心,专心做一个安静的辅助。

龙的传人“李青”

“李青”真真正正地化身为李小龙,在《英雄联盟》中大展拳脚。练功服背后的金龙熠熠生辉,仿佛在向世人宣告,你,就是龙的传人!就为了这个皮肤的名字,也让众多国内的LOL玩家热血沸腾了,唯一的遗憾,就是这款皮肤没有特效。

银龙裁决“泰隆”

使用此款皮肤的“泰隆”所发射的飞镖将变身成真正的银龙,是不是非常酷炫呢?没错,这就是叱咤龙年的泰隆,当时泰隆还是个让脆皮们闻风丧胆的英雄,加上这酷炫的银龙特效,想象也是美极了。

醒狮“克格莫”

“克格莫”将化身为憨态可掬的醒狮,它喷出的也不再是恶心的分泌物,而是带有吉祥寓意的烟花礼炮,甚是好看。不过在战斗过程中,你可不要被美丽的烟花特效所麻痹,其杀伤力还是依然存在的。

定海神珍“孙悟空”

在《英雄联盟》中,最能够代表中国本土文化的英雄,非齐天大圣“孙悟空”莫属。当玩家使用该皮肤的时候,一旦发动技能,“孙悟空”就会出现水龙围绕的特效,一如重现大闹龙宫这一经典场景。

蛇年限定:库奇乘龙安妮找熊 蛇女绿身配着红

说到蛇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魔蛇之拥—卡西奥佩娅”,然在蛇年,卡西奥佩娅在她的本命年成为了拳头的无法忽视的宠儿,她就是英雄联盟蛇年的代言人。同时为了营造红火的气氛,库奇与安妮披装上阵,陪伴着LOL玩家度过了一个红火热闹的蛇年。

你看见过我的小熊吗?“安妮”

红红的火女带着一只背着烟花炮竹的火熊,走到哪儿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但是你可别打着上去点一炮的想法,安妮的爆发力,不是一般人HOLD住的。

碧玉之牙“卡西奥佩娅”

蛇是冷血动物,所以即便是神年限定的“卡西奥佩娅”的皮肤也是冷色调为主,不过还是添加了红色的元素,这红绿搭配不知道玩家是不是喜欢,薇薇后来是弃之高阁了。

神龙之翼“库奇”

“神龙之翼”是一款拥有浓厚中国风的皮肤,“想看烟花吗?哪就来购买这款皮肤吧!” 不过每次看到这个皮肤,总让薇薇想起这个名字非常适合做“龙年限定”的说,库奇算是没赶上,果然叫“哭泣”(库奇)。另外这款皮肤跟小炮的台词也很合适,如果小炮来一款年度限定,她就真的可以给大家放焰火看了。

马年限定:皎月广寒幻嫦娥 锐雯从军飒气爽

温婉仙子与骁勇巾帼的搭配,配合我们耳熟能详的故事,皮肤未出心先动了。原画唯美无比,游戏模型也很是漂亮,加上特别的皮肤特效,配以特别的皮肤背景故事,马年的谈资少不了这对女英雄了。

广寒仙子嫦娥“黛安娜”

乍一看这皮肤就有一种仙子附体的感觉,附带所有技能莲花飘落、纷扬的特效,值得一提的是皎月在死亡的时候会化作炫影直至消失,就像升仙一样地上不会留下她的尸体,回城也是非常有意思,挥舞下弯刀将弯刀放在左侧手臂旁,双手扶着低头摆个POSS。加上她有很好的清线能力和较为强大的AOE输出能力,让她一时间成为了焦点。

替父从军花木兰“锐雯”

当时迪斯尼出品的《花木兰》系列动画片风靡全球,拳头公司适时的推出了花木兰“锐雯”的皮肤,果然深受锐雯玩家的喜爱,喜庆的色调,爆炸的特效,与黛安娜在马年着着实实红火了一把。

羊年限定:龙炮声声贺新年 平胸萝莉笑开颜

想想也是有趣的很,从龙年的“五人组”到蛇年“三人行”,马年就是“二人转”了,这马上到羊年了,就成了金克丝“独舞”了。金克丝也是不容易啊,冲出来之后,一直就是一个皮肤,左盼右盼也没增加过,好歹羊年限定让她独家代言,也算是弥补了金克丝迷们的遗憾。

新年鞭炮“金克丝”

羊年限定的金克丝皮肤取名叫“新年鞭炮”,想来跟她那“突突突”的技能有关,配上了粒子效果(烟花)、音效、高举龙头的回城特效,再加上新的模型纹理,换上了一身金色与红色相呼应的全新容貌,唯一不变的,就是她那夸张的笑容跟永远不会发育的平胸了。

羊年就要来了,猴年还会远吗?薇薇我掐指一算,明年孙悟空又要大闹瓦罗兰了,召唤师,你怎么看?最后在这里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洋洋得意,身体健康,早日上王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