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冲分大作战 S5各段位爆炸英雄推荐

青铜分段英雄推荐

青铜分段最大的敌人往往不是你自己的手法和意识,最大的敌人是你的运气,最常见的就是挂机和一点失误都去怪队友的恶劣行为导致的纷争与20投,如果还有玩家具备了这种青铜素质的话,请果断改进自己哟,要想凭借个人实力杀出青铜分段,比打白银分段更为艰难,所以我推荐给大家一些能够1V9的英雄(小提示,人无法决定自己的运气好坏,但可以决定自己的态度与发挥)。

青铜上分Top1:金属大师

理由:金属大师拥有强大的线上Farm能力,团战AOE伤害爆炸,在大招击杀的情况下可以收取敌方英雄为己用(如果抓到了ADC,真是爆炸了)而且青铜分段的打野通常不6,金属稍微练习一下,就可以双杀对手。

青铜上分Top2:战争之王

理由:战争之王是LOL上单英雄中最出色的线上压制英雄之一,同时具备支援队友和开团的收割能力,在线上的打击有一定概率会让一些青铜组玩家直接挂机或者放弃游戏,并且不太惧怕不会玩的打野。

青铜上分Top3:复仇焰魂

理由:复仇炎魂在小团战的时候具有极强的AOE杀伤能力,并且对线压迫力偏强,由于青铜分段的打野普遍不强势或者说根本不会抓,用火男来打中路不出意外几乎可以保证胜利,也只需要努力练习一小段时间就可以上手掌握,难度不高。

白银分段英雄推荐

白银分段属于初步入门的水平,队友的实力多数层次不齐,相对来说有3成的队友实力偏差,另外还有3成的队友是喷子。白银分段要突破说难不难,说易也不算太容易,只需要一点,手法,只要你有手法就能突破白银分段,接下来推荐一些适合破白银上黄金的英雄。

白银上分Top1:不祥之刃

理由:白银分段的人多数非常容易出现严重的失误,比如一个剑圣追着一个辅助机器人疯砍到上路,就是因为机器拉他打了一他一拳,不详之刃这个英雄的特性就是擅于抓住对手的破绽与阵容的破绽,来达到完美CARRY和带动节奏的效果,卡特上手不难,只需要使用者有足够的判断力和细节把握,就能很好的发挥卡特应有的效果,适用于计算和细节力出色的玩家。

白银上分Top2:黑暗之女

理由:黑暗之女安妮操作非常简单,并且对线和补刀十分的方便,在白银分段的玩家普遍补刀能力不高,玩一个安妮可以保证你光对线无脑Q刷就能补到10分钟70-90个兵的程度了,一般白银玩家10分钟也就40-60个兵的补刀,而且安妮出装思路很开阔,团战能力很强,既可以在团队少DPS的时候出足够的输出装来保证最大程度的伤害,也可以在团队缺少开团与前排的时候出冰杖与金身这类的限制装来达到骗取对手技能与开团伤害的效果,可以说安妮是一个通吃很多分段的英雄,为了方便大家看,把安妮列在这个位置。

白银上分Top3:熔岩巨兽

理由:熔岩巨兽可以说是基本不需要什么操作难度了,团战会开一个大,就足够了,石头人需要的仅仅只是开团的判断力,在什么时候能放出最关键的大招。在这里有一个小技巧,现在符文天赋不是打折吗,配一份全护甲符文,加上闪现和传送,出门多兰盾加红,保管对手打不死啊,代练都奈何不了你。

黄金分段英雄推荐

黄金分段算是正式进入了正常水平,大部分的玩家具备了一定的游戏水平,在对线手法和团队精神上有一些提升,虽然还不排除有一些可怕的喷子从白银喷到黄金(有些有点水平也能喷的也是可以的,实在看不惯,TAB键有右边有拉黑)黄金分段相对于青铜白银来说,整体实力有一个质的飞跃,但是相对白金钻石分段来说,欠缺的是足够的自制力与对局经验。

黄金上分Top1:卡牌大师

理由:黄金分段如同我上述所说,欠缺足够的自制力,而卡牌大师恰恰是对于强迫症玩家的致命杀手,一旦强迫症穷追不舍,或者见残眼红,在地图中心支援到来的卡牌大师将是最致命的强迫症终结者。虽然卡牌大师很容易CARRY黄金分段,起到带动三路节奏的效果,但是卡牌的操作难度非常之高。

一个出色的卡牌大师需要具备以下几点特征团战的站位判断、随时观察地图的大局观、.熟悉每个时间段眼位的摆放、对于自己能打出什么伤害有充分的计算、大招落点的距离把握,对线细节,Q技能的释放命中方式与对手走位的预判。

虽然非常的繁琐与复杂,上手不容易,但是不得不说,卡牌大师绝对是突破黄金分段的首选英雄,只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就能打到很多黄金段玩家想到的白金段了。

黄金上分Top2:德玛西亚皇子

理由:还是如上所述,针对黄金分段玩家的普遍弱点,自制力不足与失误较多的情况,使用皇子打野是极为靠谱的上分方式,在黄金分段打到20-30分钟这种关键时期,总是能遇到一些差100块下路逛街的ADC,此时要做什么,想必各位聪明的小伙伴已经秒懂。并且能够把握战局的先手,只要先手在自己手里,不论输赢都可以通过总结来提高自己,皇子最难的无非是两点,EQ二连的命中率和团战大招的判断。

对于后一点有一些判断心得分享给各位小伙伴:观察对手的阵容分析己方DPS的伤害与敌方DPS的伤害,其实这个时候的打法更为容易,直接开对手的法师将其技能逼出同时尽量的牵制对手的AD,或者直接开AD,逼辅助保AD,骗取辅助的保护技能,这时就可以起到1牵2让队友在短暂的时间内以多打少的局面出现。

黄金上分Top3:探险家

理由:黄金分段的队友相对于白银青铜分段不容易出现直接一路被打炸的情况,这个时候EZ就能体现出强力的作用了,只需要你打的足够猥琐一些,撑过前期,一把杀人剑加上冰泉魔宗,就可以让你轻松打出爆炸的伤害,不但可以牵制对手,减小了己方辅助的压力,同时也增大了对手突进型阵容的切入难度,如果要切EZ要付出巨大的代价,EZ是打均势与优势局的强力CARRY英雄,正常情况来说优势局 均势局 劣势局,EZ已经具备轻松在黄金分段稳住优势局,CARRY均势局的能力了。

白金分段英雄推荐

白金分段的玩家算是进入了小成阶段,对于LOL这款游戏的一个核心打法,常规的对局套路,大部分使用位置的一些常见对局英雄的对局经验都极高, 极大程度的避免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与对线难度,在白金分段很少有前期就被对手直接创建优势的情况出现,但是白金分段的细节处理能力还不是很好,在一些关键 的细节上会犯致命的错误,在白金分段上分,首推还是要看阵容,接下来就介绍一些适合白金上分的阵容与支援英雄。

白金上分Top1:机械公敌

理由:机械公敌兰博非常适合CARRY白金以上分段,对线抗压能力不俗,而且比较难被打野GANK到,团战时期大招锁地形简直致命,白金分段细 节能力多数还不够强,兰博最可怕的地方就是小龙团战,总有些莫名其妙的对手喜欢一溜烟的站在蓝BUFF那个位置一跳一跳的想去小龙峡谷,这个时候兰博一个 大,啧啧!或者是反过来红BUFF位置走过来正准备追龙,打野刚飞进来,队友4个有3个都被兰博大招堵门口,完全不知何所为,莫名其妙的就团输 了。

白金上分Top2:堕落天使

理由:堕落天使在下路可以稳健的保护AD的发育,同时可以起到前期游走的效果,前期一发禁锢时间极长的Q技能,配合打野打小团战,建立节奏优势 可以说是非常的合适,E技能的魔法护盾团战可以保护自己的后排稳健的输出,大招更是牵制神技,有一定大局观的玩家使用莫甘娜可以打出双打野才能具备的感 觉,配合AD快速推线压制,推线以后带着AD抓一圈人 ,抓不死也要对手掉层皮,然后继续回到线上稳健补刀。

白金上分英雄Top3:齐天大圣

理由:齐天大圣在这个版本的发育能力不算太差,带闪现加点燃可以在反选的时候使用,对抗目前的一些主流上单基本都不容易受到压制,只要线上打成 55开,团战有一定的经济装备就可以直接对对手后排造成成吨的伤害与牵制效果,玩的好的猴子可以同时牵制对手的AP、AD与辅助。

白金分段的细节处理 能力偏差,团战站位有时也会出现致命的失误,面对猴子的进攻还需要时刻保持真眼,在大多数白金对局中我并未看见辅助即时的做出真眼来防范猴子AKL这类英 雄,导致团战的瞬间爆炸。

钻石分段英雄推荐

达到钻石分段算是进入了大成阶段,对线经验,操作能力,团战环境判断,阵容强势时期把握,英雄伤害计算,这些细节都有了一定的了解,然而钻石分段也有致命的实力差距所在,钻5和钻1不能同日而语,大师与王者中更是具有能CARRY钻石的强人存在,钻石分段大家差距都不明显,前期若无致命失误,20分钟都很难爆发超过10个人头。想要在钻石分段上分,打一些冷门的英雄是最方便与快捷的上分方式,因为多数钻石玩家不愿意接触冷门英雄,玩的好就玩出感觉了一直使用那几个。

钻石上分Top1:远古巫灵

理由:棺材板上分能力实在致命,大多数代练钻石分段的1流代练都会选择使用泽拉斯,因为泽拉斯在线上的被动蓝量回复能力,团战的输出距离,和轻松的输出环境,都给正常的钻石选手带来了压力,泽拉斯很难被切到,即使被切到也要付出不小的代价,很多情况下不容易看见齐天大圣的存在,而皇子与虚空遁地兽,盲僧几乎都是钻石分段非BAN必选的英雄,在己方拿到棺材板的时,队友一定会抢开团型的打野,并且选择保护能力强的辅助,这样更是难以制裁泽拉斯,可以说会泽拉斯打到20分钟几乎就赢了。

钻石上分Top2:沙漠皇帝

理由:沙漠皇帝可说是极为的BUG存在,当前版本虚空遁地兽的上手难度远低于沙皇,沙皇的高端局BAN率相对于遁地兽而言并不高,沙皇很难上手,但是也很容易上分,把沙皇放在泽拉斯下面并不是说泽拉斯上分比沙皇容易,而是泽拉斯上手要比沙皇简单,虽然沙皇有诸多优点,但是沙皇还是太难上手需要有足够的毅力来练习。

沙皇在对线期难以被GANK,强势的位移加击退能力,召唤沙兵提供额外攻击距离和攻击威力的能力都是对对手打野最致命的打击,高分段的打野本来就很难抓到人,选择了沙皇之后,如果上单再配上一个稳健发育型的英雄,对手的打野如果选择了GANK型的那几乎在阵容选择上就已经致命了。

钻石上分Top3:掘墓者

理由:掘墓者在上路的可怕对线能力,几乎克制了所有的上单英雄,任何与掘墓对线的英雄都难以在续航能力上胜过掘墓,掘墓不但对线可怕,堪称最少可以跟任何上单64开,并且团战的时候还能形成6打5的局面,一旦队友的C位有任意一个起来,在拥有掘墓的阵容中对于对手而言将是很可怕的事情,已经有辅助保护的C位,加上掘墓几乎无法干扰其输出环境。

如果是中单突进英雄,或者是高AOE的牵制英雄,如卡特,刀锋,乌鸦,冰霜女巫,这类英雄,那就更可怕了,毫不畏惧的切进人群,金身骗时间死亡以后爬起来继续切,往往对线掘墓对手的上单都很难发育良好,这就意味着对手的打野必须要去GANK上路,如果不GANK上路在对线上上单就已经输细节,这个时候对于掘墓方的打野就是良机,如果选择反手能力极强的打野如,VI,赵信,这类英雄,可以轻松利用掘墓的特性来在上路反蹲收获到人头以此推动全局的节奏。

各分段上分英雄推荐就暂时讲到这里,如果各位小伙伴想知道更多的上分技巧,请关注我们哦,下次我将给大家讲述排位以外的客观冲分经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