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中路杀神 Faker辛德拉打法详解

Faker辛德拉符文天赋

 天赋:21/0/9

这是一套常规的APC天赋。点出死神和收割残血,方便利用一套爆发击杀英雄;死亡游戏保证自己击杀后有一定的血量和蓝量继续战斗或者逃跑;点出屠夫、盛宴方便补兵和回复。必点召唤师的洞察,缩短召唤师技能时间;点出炼金精通,提高红药蓝药的性价比。

符文选择

红色印记:高级法术穿透印记×9

黄色符印:高级(成长)生命值符印×9

蓝色雕纹:高级(固定)法术强度雕纹×9

紫色精华:高级(固定)法术强度精华×3

红色带法术穿透,是因为辛德拉在前期技能面板伤害不低,带点法穿提高伤害是由必要的,而红色的法穿最值得选择。黄色生命值符印是因为,黄色符印生命值性价比要高一些,当然,面对AD中单英雄还是带护甲稳妥一些。蓝色带法术强度母庸置疑。精华带法术强度也是母庸置疑,这是常规的选择。

召唤师技能

闪现

对于没有位移技能的辛德拉来说,闪现技能这个是必带的。同时她也可以利用闪现创造出无限可能,利用闪现QE反杀或先手的例子我们经常见到。

引燃

点燃的作用就是补充伤害。引燃是辛德拉在前期击杀一个英雄的关键技能,所以不要随意释放。

>>>叫我女王大人 霸气辛德拉气场十足<<<

辛德拉技能分析

被动技能—卓越不凡

技能在升至满级后,会获得特殊效果。因为技能效果和特性,建议先点满Q技能之后是E技能。Q技能能够提高伤害,E技能能够让你控制更多的英雄。

Q技能—暗黑法球

Q是非指向性技能,而且冷却极短,后期伤害极高,是辛德拉的主要输出技能。施放也没什么技巧,就是如果对方补兵卡在小兵的时候,可以考虑马上Q。主要是后面的技能都需要依靠这个技能。总之,这个技能需要多加练习。

W技能—驱使念力

W可以照成大量的伤害和减速效果,是辛德拉主要伤害的技能之一。当然,抓红蓝buff有特殊效果,抓红buff打在敌方身上,会有红buff的灼伤效果;抓蓝buff会让技能冷却1秒,并且回复一定的蓝量。W一般选择放在敌人身后预判攻击,有时候直接砸脸上也行。

E技能—弱者退散

E是范围性击退和带有眩晕效果的技能。当然,眩晕是需要法球的。提高击中率有两种方法,一种是Q击中敌方后马上接E(或者在远处预判走位后QE连招),另外一种方法,就是W抓起一个球释放后接E。这个是需要长期练习的一个技能,特别是远处QE。

R技能—能量倾泻

R的施放,不需要什么技巧,只有提高伤害的技巧。打出七个球的技巧:先Q,然后抓起这个求然后再QQ,放下第一个球抓起第二个球,再Q一次,放下第二个球,大招。总之,性价比比较高的是五个球的大招,大部分人都可以做到的。另外,在第一波伤害没有打出R的话,建议第二波伤害使用RE连招打出最高伤害。同时,RE连招也是所有连招中唯一能够打出最大范围AOE的控制的连招。

推荐加点:主Q副E,有R升R。

Faker辛德拉出装分析

Faker最近使用辛德拉的战绩数据 

神装:

辛德拉作为一个高伤害技能CD短的无位移的法师。帽子、中娅和法穿杖是备出核心装,这样辛德拉才能打出爆炸的伤害。帽子能够提供极度高的法强,中娅往往是为了防止技能空档期时被集火而出的。

鬼书能够提供冷却缩减、法力回复和高额的法强。当然,替代品是圣杯,鬼书的优势在于法强大于圣杯,然而圣杯却又一定防御力。对于可以进行强势压制的辛德拉,鬼书这个选择是很不错的。

杀人书也是为了提高法强,如果对手没有突进英雄,选择杀人书自然是提升法强很好的途径。

Faker辛德拉打法分析

前期对线:

利用手长的优势,控线或者推线。队友要来Gank时,将兵线控在中间,不来就推线。在空线期,辛德拉是有绝对优势的,因为很少有人碰得到你,就算对手有突进技能,你可以反手QE完成控制甚至击杀。

中后期团战:

中后期拥有不错装备的你可以对对手进行一波十分可怕的消耗和压制。就算是没有很好的装备,你也可以在团战利用控制和技能CD短的特点进行一波消耗。特别是打团的时候,看情况选择是打出最高伤害还是达到最大控制,并且一般情况下,就算是最大控制的伤害也不会太低。利用好你的QE或者QWRE连招,就能控制局面,走向胜利。

>>>叫我女王大人 霸气辛德拉气场十足<<<

辛德拉作为一个中单在现今版本来说仍是T1级别的,而且S5赛季将要开始了,所以打算在中单位置冲分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辛德拉哦,看完这篇Faker辛德拉教学后赶快去练练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