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S6季前赛 深度分析S6各路天赋加点

 


点击进入S6天赋模拟器

  欢迎来到英雄联盟5.22版本!拳头公司为我们大规模的翻修了一个全新的天赋系统,这意味着接下来几天你可能会遇到某些铜学们完全没有更新他们的天赋就进游戏了。

  我觉得最好就从这次英雄改动最多的英雄们开始,他们的天赋你绝对会希望从狂暴(红色天赋树)点起,因为AD carry的主要工作就是打出大量的爆击伤害。

  标准射手天赋

  · 由于许多天赋的选择不难,我会专注在那些我认为非点不可的天赋上。(特别重要的下面会解说)

  狂暴

  狂怒 vs 巫术:很明显的选择,就是怒火。

  双刃剑 vs 盛宴:作为射手,盛宴对你来说比起双刃剑好用,因为盛宴在游戏初期可以有更好的续航力,而双刃剑要到游戏后期才会比较有效果,然而后期对射手来说,活下来比起打出那一点多余的伤害重要多了。

  吸血 vs 先天资质:这两个在游戏初期都没什么路用,吸血在晚期为你提供一滴滴的生存机会~以相对牺牲掉一点点的伤害来说。普攻吸血会受到护甲值的影响所以先忽略不计,在两只血量相同的英雄中,效益数据偏向认为天生好手更好。话虽如此,但吸血看起来对于后期AD来说仍是更好的选择。

  赏金猎人 vs 持强凌弱:多数情况下赏金猎人明显地比持强凌弱好用多了,但有许多团控技能的英雄(例如艾希)可能会觉得持强凌弱有更明显的效果,但它的用处还是有限的。

  粉碎重击 vs 敏锐思维:AD就是粉碎重击没话说。

  战争领主的嗜血 vs 战争热诚 vs 冥火之触:

  · 军阀血嗜 [爆击会治疗伤害的15%,并增加20%攻速持续4秒] :因为艾希的被动爆击没有额外伤害,所以这只英雄千万不要默认使用这个天赋。此外,若你需要更好的生存能力,这个天赋在游戏晚期会大大的增加这个可能,如果你走爆击流英雄的话。额外说明一点,这个天赋对潘森、亚索与蛮王这类英雄也是超级好用的!

  · 战争热诚 [对英雄增加额外1-8点基础攻击]:这对于需要不断频A的英雄以及不靠大量爆击的英雄来说十分有效。如果你赌性不坚强的话,这个天赋也很可靠。

  · 冥火之触 [伤害技能会增加持续一段时间的额外混伤]:这个天赋对射手来说效果不好,把它留给吃技能伤害的角色吧。

  漫游者 vs 野蛮:积极的玩家会想用漫游者,而一般大多数人都会点野蛮。尤其漫游者只有在脱离战斗时才有效,所以除非你的补刀很完美,不然它没那么好用。多数射手会选择漫游者而非野蛮,野蛮对于撑坦的英雄来说比较好,而漫游者可以提供更多立即的优势。

  符能亲和 vs 秘密储备:秘密储备会有饼干可以吃,前期还不错,而符能亲和可以增加你红Buff的时间,对中后期有帮助。所以这两个都可以用,就看你喜欢什么。

  无情 vs 冥想:绝对是无情不用讲。

  探云手 vs 危险游戏:这两个也是不好选,探云手对游戏前期到中期有帮助,但危险游戏可以有更多神操作的可能。

栏目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