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中国的ADC一直在世界LOL圈享有盛誉,因此LPL赛区的下路组合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在即将到来的S5赛季,韩国赛区的两大顶尖AD——IMP和DETF全部加入了LPL赛区的俱乐部,因此我们可以毫不犹豫的说:谁统治了LPL赛场的下路,谁就能君临于当今世界所有下路组合之巅,那么到底哪一对组合最有可能问鼎这一殊荣,就让笔者为大家分析一下吧!

 

一、复仇者联盟:娜美+Zero

谁是LPL最强下路组合

 

  在去年的LPL赛场春夏赛季,综合来看表现最出色的ADC毫无疑问是EDG的娜美,他不但在去年随队斩获了8冠2亚的荣誉,并且参加联赛两年4次进入总决赛,是当之无愧的LPL第一人,也因此被诸多外媒包括拳头公司在内在S4总决赛之前评为世界第一ADC。

 

  然而因为一碗台湾牛肉面,娜美在S4总决赛期间染病,表现相当糟糕,EDG也仅仅止步8强,而他因为之前媒体捧的过高,在跌落后陷入了墙倒众人推的惨痛境地——不但在网络中被人口诛笔伐,就连在队内也是主力地位不保,要与转会而来的DEFT竞争上岗,但娜美毕竟有自尊和梦想,不甘于此的他选择转会皇族。

 

  而皇族的原辅助zero,在S4赛季与UZI的组合仅从对线能力来看的确是S4的世界第一下路组合,尽管和uzi语言不通,但两人凭借出色的个人操作能力打爆了世界上无数知名下路组合。

 

  这一对新组合,至少以过去的个人风格来看并不合适——团队型AD的娜美在EDG时线上风格偏向保守发育,而和UZI搭档的ZERO则偏向积极进攻,在新的赛季中,尽快确立下路组合的对线风格和团队地位将是皇族的当物之急。

 

  离开EDG来到皇族要证明自己的娜美,和失去了uzi,也要向世人证明自己并不是uzi一人战队的zero和皇族全队,这队名副其实的复仇者联盟定会在LPL的赛场上爆发出惊人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