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圣诞将至,在平安夜的浪漫约会一向是各位情侣的必备项目,那么在瓦罗然大陆上,声名卓著的英雄们和广大的普通平民们都会选择怎样的约会地点 ,就由笔者来带领各位一探究竟把。

一、单身青年的救赎之地

  ————瓦罗兰情侣反应炉

 

蒸汽机器人正在向用户展示成功的配对案例

 

  约会。一个可以包含多少情感的字眼。从紧张到兴奋,快乐到失望,约会几乎可以让一个人陷入疯狂!有时候你会享受到一次甜美的约会,有时候则会是很糟糕的约会。大部分人约会的时候通常都是会和自己的爱人一起,这一点目前也没有一个准确的解释,约会的结果可能是美妙的-你们会过上幸福的生活!但是约会又太耗费时间和金钱了!那么如果我们耗费了如此的精力却还找不到自己的灵魂伴侣呢?

 

  请联系布里茨,是的,听我的没错。但是一个蒸汽机器人和约会又有什么关系呢?原因是这样的,他可以利用自己的关系网络来为你解决所有约会中遇到的问题。蒸汽机器人在瓦洛兰大陆上购买了一些商铺来搭建自己的魔法咖啡屋,名字很浪漫,叫做瓦洛兰情侣反应炉。

 

 

  该店的用户在情侣反应炉注册后会被要求填写一份长达748条的问卷调查,这其中能包括所有它们的性格特点。店内的热感扫描仪会自动将这个过程的图片上传到服务器,系统会自动根据用户的资料来进行查找匹配,为他们找到最合适的对象,如果双方用户都确认后店方将会为双方提供详细的联系信息。

 

  如果您对高科技配对还有所疑虑的话,我将负责任的告诉你目前该店的配对成功率已经达到了99.8%,仅发现了一例失败。令人高兴的是,甚至有几个联盟英雄通过这个系统成功牵手,比如艾希和泰达米尔,盖伦和卡特琳娜,所以饱受单身之苦的大好青年们还在等什么,不要再将圣诞节当做圣战日,快去瓦洛兰情侣反应炉寻找自己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