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英雄联盟三周年庆典明日开场,回想起来,转眼LOL已经陪我们走过了三个年头。周年庆也越办越大,从小作坊到了风云电竞馆,而今年,英雄联盟将带着我们走进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去年我和很多朋友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到达现场,很遗憾。所以决定今年不能再错过了。考虑到许多朋友和我一样都是第一次观展,所以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观展指南。

一、获取皮肤攻略

  除去展会的内容,三周年的皮肤是大家最关心的内容了。那么先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获取皮肤的规则。

  获取的皮肤

  三周年专属皮肤,该皮肤目前还未定下来是哪款,官方会在票选页面进行投票选择。购买一张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门票并激活即可获得。


  创战纪 希维尔,该皮肤为希维尔限定皮肤。购买一张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内场票并激活即可获得。

英雄联盟三周年观展攻略

  战熊骑士 瑟庄妮,同为限定皮肤。购买英雄联盟三周年庆狂欢盛典两天的门票且至少一张为内场票,激活即可获得。

英雄联盟三周年观展攻略

  激活规则,购买门票之后需要玩家到场激活。玩家在入场时工作人员会将玩家手中的门票数据记录并激活。在活动结束一周内,有数据记录的玩家便可以登录兑换页面选取大区领取皮肤了。


  注意事项:

  皮肤领取需要门票激活,所以仅仅买了门票而没有到场的玩家是无法领取皮肤的。无法到场的玩家可以找亲朋好友帮助,由于门票没有身份验证所以门票是可以转手的。而皮肤是绑定的所以不需要担心皮肤被别人拿走。


  如果购买两张门票,玩家可获赠两个三周年庆专属皮肤。也就是说,如果您购买了两天的门票并且有一张是内场票的话,你可以获得两张三周年庆专属皮肤,一个创战纪皮肤和一个战熊骑士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