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十八般武器已经来到了第四期,十八般武器系列已经走过了大半。这次为大家带来的是特别版。专属武器大放送。你是否为那些奇形怪状的武器着迷过,也是否探寻过他们的出处。今天ELmo就来为你讲述他们的传奇。

  一、墨丘利之锤

  未来守护者杰斯,为了皮尔特沃夫!

 

武器截图

  墨丘利之锤,为了保护皮尔特沃夫所创造的武器。杰斯将奥能转换器经过研究和开发之后,创造了墨丘利之锤,一把多功能、可变性的炮锤武器。其锤形态可以通过奥能施压造成巨大的毁灭力量,炮形态可以将奥能射出在远距离造成击杀。

 

  杰斯的传奇,科学家为了皮尔特沃夫化身战士。

 

  其实在成为英雄之前,杰斯只是个科学家。发明家是最先闻达于世的身份。杰斯诸多创意新颖的作品一直在造福德邦人民的生活。同时,声名远扬的他让一些敌人注意到了一些技术奇迹。

 

  维克托,这个用机械强化身体的祖安科学家,对杰斯的实验室发动了一次致命的袭击。在受到实验室贫乏的安防部队那形同虚设的阻碍后,维克托偷到了一个奥能转换器的设计图。自此,杰斯走上了一条与前半生截然不同的道路。杰斯担心自己的技术在祖安科学家的手上将会成为大杀伤性武器,所以杰斯要求皮城政府给予回击,但是官员拒绝了主动出击。决定亲自处理,因为他意识到,如果此时还不还击的话,皮尔特沃夫将永远不得安宁。

 

  最后,杰斯从科学家变成为一个战士,在扫平维克托实验室之后摧毁了被盗走的奥能转换器。杰斯回到了皮尔特沃夫,成为了英雄。他沉醉在赞美声中并发誓将全身心保护皮城人民,成为皮尔特沃夫通向光明未来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