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S新队员Keith 讲述替补艰辛人生

LCS

  替补人生

  我们并不期待大家记住Yuri“Keith”Jew,他在来到LCS北美赛区后所有的关注度并没有很高,因为被Liquid真正的ADCPiglet抢夺了所有的关注度。但在Keith上场的一周后,他成功获取了人们的关注。

  他的女警和大嘴强力的表现成功carry队伍取得了当周唯一不败的战绩,并且在每周精彩集锦中获取了一席之地。他看起来根本停不下来,在拿到北美赛区最大的KDA(15-2-23)的过程中,踏平了无数敌人的尸体。

  替补究竟做什么?

  替补选手对LCS的队伍来说非常有必要,因为要完成长达十几周的常规赛事,队伍必须要确保连续性以防意外情况的发生。比如VISA问题、伤病问题和表现失常等等,LCS参赛队伍就会启用那些替补选手。

  对Keith来说,Liquid终于让他首发这让他十分激动。“我很激动,”他说。“因为我是新来LCS的,有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

  Keith在今年一月正式加入Liquid,所以他真的是完全的新人。自从那时开始,他就一直保持着自己稳定的日常,没有队友相伴。他白天去学校,晚上做作业,一有空就玩两把排位。

上一页 下一页
上一篇:男子网吧吐血身亡 持续游戏近19小时 下一篇:宣告大显身手 高度健身训练大秀肌肉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