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盘点 OGN四大豪门战队的代表英雄

  CJ就是韩国的CLG。这种说话流传已广,因为他们都对得起国内天花乱坠的宣传。我们喜欢比较战队是基于一点---这是一项有趣的思考,而且越比较越乐趣。在电竞圈里有很多篮球迷,我们也讨论过诸如Flame更像科比还是杜兰特(他绝对是杜兰特,毕竟科比荣誉傍身)。今天撸友就为大家带来了OGN四大豪门战队的代表英雄哦。

  现在有个有趣的点子---如果我们来比较那些最受欢迎的战队的独属英雄呢?我们先来讨论下OGN战队里有那些值得大家评点之处。

  一、SKT T1---劫 

  如果你领会到了SKT的精髓,代表英雄便是影流之主劫。不仅仅因为这是队内明星中单Faker的成名英雄,而且SKT的崛起也见证着劫在去年的火热。在2013年世界总决赛上,劫是被所有队伍ban掉最多次数的英雄。那一届,SKT也势如破竹,横扫对手,仅以3负的佳绩夺冠。

SKT
SKT T1战队
  随之而来的便是拳头对劫的削弱,因为2013总决赛上的阴影劫受到了官方的致命打击,他的选择率也急遽下跌,你甚至还没反应过来,也许你还沉醉在”Faker vs.Ryu“的经典PK中。

  同一时刻,SKT还未来得及沉浸于冠军的荣耀中便迅速跌下神坛。现在,劫的竞争对手们也一同遭受了削弱的打击,那些给SKT制造很多麻烦的选手们纷纷迁移中国淘金。如果你还措施了SKT最开始的鼎盛期,那么现在去关注他们还为时不晚。作为一个中单卡萨丁选手,笔者还是希望劫继续保持低迷....

  二、三星---奥拉夫

三星
三星战队

  认识图片里的诸位?未必吧。亲爱的粉丝们,三星统治2014赛季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三星白蓝双队的全10名队员全部流失到中国去了,包括教练Homme和Skatch,他带着部分队友加盟了Vici Gaming。而Gamsu则选择去了北美为Team Dignitas效力。

  现在用一个词汇描述三星的现状最恰当不过了,这便是Olafed(音同“Oh,Laughed”)。现在的三星由3位高分排位选手和2位兢兢业业的下路组成。三星也似乎丧失了图片蕴意的竞争力。然而,就如同奥拉夫一般,三星需要有人推动他们走出漩涡---如果中单BlisS能发挥成名英雄小鱼人的威力,事情会变得顺风顺水的多。

  而且,若是三星的队服能如奥拉夫那霸气的维京铠甲,寒光闪闪的腰带,或许能在严寒之中保卫着这支飘摇的昔日霸主。

上一篇:Mata大神为你解密 高分段必知小技巧
×
  • OMG无缘S5队内生变 灵药取关无状态

    叶子猪LOL给大家带来:灵药微博取关无状态……

    查看详情>>
  • LOL背景史诗尘埃 诺克萨斯篇第一章01

    LOL英雄联盟小说尘埃强势归来!曾经最火爆……

    查看详情>>
  • 另一种风情 原画下的妹子COS风女!

    风女原画面前COS风女,不得不佩服该妹子的……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