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锡安日记 揭开暗影岛的神秘面纱


LOL同人 LOL小说 LOL同人小说 LOL同人故事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CMP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如果硬要说一个生者憎恶,死者欢愉的地方,那么非暗影岛莫属。这些天在这座岛屿上经历的一切让我明白,只有子弹穿过敌人的身体时,才是我仁慈的体现,而过去所信奉的净化与爱在那些执迷不悟的恶鬼面前都是徒劳,我将永远这样继续下去,除非某一天那个该死的地方消失,之后我会在蓝焰岛上找到一个教堂放下圣枪,忏悔我这个复仇者的一生。

                                      ——卢西安回到正义之地后的说的第一句话

  以下是他放在英雄联盟里的一篇日记,当我找到它时,旁边还有半个六角紫水晶。

  今天是我和塞娜登上这座阴云密布,电闪雷鸣的岛屿的第一天。我从今天起开始记录我和塞娜最后的净化之旅。我相信一切都会很快结束,就像是在瓦罗兰干过的一样。那些感激的幽灵最后都会成为萤火虫,为没有月亮的夜晚而存在,这才是他们应该获得的救赎。塞娜认为我过于仁爱了,但我希望每一件事物都能和平共存,即便我不太相信均衡教派那些家伙的言论,但如果我走在没有月亮的夜晚,我会希望有萤火虫可以照亮我的路。

  此外,我们之前听说暗影岛的主宰者莫得凯撒在岛的中部地带,那家伙也是我们的最终目的,我们会把那个藏在金属里的胆小鬼拯救出来,虽然我和塞娜现在仅仅只是在这个朽木丛生的外圈地带,我想要加快脚步了,塞娜说这次任务完成之后会把武器交给正义之地的英雄联盟代为保管,而我们夫妻可以在蓝焰岛的海滩上共度余生,这听起来是个想当不错的提议。

  那么,期待事情的早点结束吧。

  一切都显得没有那么困难,我真的很不喜欢麻烦的事。今天净化的灵体数量明显增多,我想我们已经快要接近那个传说中的死亡之子了。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些灵体似乎有着忠诚,我甚至明显地听见它们尖叫着莫得凯撒的名字。我认为它们并不是什么死后没有意识的东西,这样才具有挑战性。此外,我和塞娜遭到了两波埋伏,虽然没什么太大的威胁,但是让我感觉到我们似乎轻敌了。

  但愿圣光之力与我们同在,庇佑我们将光明带向黑暗。


 

  随着深入这个鬼地方的中部地带,这里多了一些黑色的金属,它们散落在土地上,不仔细看,根本无法发现他们。委实说他们和一般的朽木真的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当我注视着它,它总像是拥有生命一般地回应我的注视,绽放一种独特的淡绿色光泽,在这片昏暗的土地上倒也有一种诡秘的美感,那是一种让人感觉到有生命在流动的神秘力量。

 

  但最令我想不到的是,我第一次见到了我死去后的父亲,看起来他死后成为了一位暗影岛的骑士。可惜的是,我认出他是在我和塞娜将他的金属铠甲射穿时。他从死灵战马上跌落在地上,头盔掉落在一旁,我看见了一张苍老而熟悉的脸,这是我第一次看见那张总是很安详的脸露出一种极度扭曲的表情——他身上的金属壁垒在疯狂的吸取他为数不多的生命,我发现那身盔甲正是之前的金属——一种寄生于生命的金属。

  “离开!”父亲喑哑着咆哮,我不确定他是否恢复了神智,随手将一个紫色结晶投掷给我。

  塞娜在我父亲消逝之前一直紧紧抱着我,不让我过去。

  我和塞娜决定遵照父亲的指示离开,但愿父亲能与圣光同在。

  我追着锤石回到了瓦洛兰的英雄联盟,带着仇恨。

  锤石将是我刻入生命中的恶名,我不会带着仁慈和友善净化它,它是一个无法被神和圣光宽恕的东西。同时,我也会为了无法挽救自己父亲的灵魂而忏悔,只是我想不到在父亲死去的这些年,他们竟然成为了朋友,我手里发光的宝石让它认为我消灭了自己的父亲,而更令我没有意料到的是塞娜在猝不及防之下成为了这场误会的牺牲品。我痛恨自己那时的无能,如果我一开始是消灭恶灵的枪手,如果我和塞娜角色互换,我会毫不犹豫地杀到我用尽自己的力气,如果双手已经累到握不住枪,我会用牙齿撕咬他们,我绝对不会放过他们。

  我开始明白净化和爱只能带来感动,总要有人去充当那个满身罪恶的人,就像是骑士斩掉恶龙的同时,也会沾染上象征邪恶的龙血。

  没错!再也不需要忏悔!塞娜保护了我,而我将完成我们没有完成的任务。

  她 曾经是我的全部 但它们夺走了她 伴随着被一起夺走的还有我的友善和仁慈 它们已铸成大错 因为现在的我只剩下一颗冰冷的心 恐惧是它们的食粮 怀疑是它们的温床 这些卑鄙的可憎之物让这个世界枯萎 而它们终究会被我亲手毁灭。

 

[编辑:AyuDo]
上一篇:半价皮肤又来袭 树精特效皮肤等你拿 下一篇:小心点 细数那些最容易翻盘的英雄们
分享到:

BOOM动态

  • 1
  • 2
  • 3

撸友焦点

大神求超越

  • 1
  • 2
  • 3

一周榜单

热门 胜率 装备登场率 BAN率

我要分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