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ift:CLG还不是一支真正的队伍

  场景回放:紫色方下路杰斯,在琴女的陪同下,悠然地收着兵。他们万万没想到,在一旁的草丛中,DoubleLift的薇恩已经饥渴难耐。说时迟那时快,DoubleLift果断开大1V2。娴熟的走位攻击,残血时将护盾套上,闪现躲掉琴女的大招。Double Kill!连评论员都惊呆了!没错,他做到了,他就是DouleLift。这时皇子也拍马赶到,但是他只是把德玛西亚的战旗插在薇恩旁边,就默默地走开了。这就是在刚刚结束的LCS北美区夏季赛第八周第一日比赛中CLG对战VUL的画面。

DoubleLift:CLG还不是一支真正的队伍

  DoubleLift犀利依然,CLG依然萎靡。如大家所料,VUL最终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之前的比赛中,CLG同样败给了Coast——他们以两连败的战绩结束了联赛第八周第一日的比赛。赛后,DoubleLift也有感而发。

  “我们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是我们在赛场上的决策能力实在太差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并没有侵略性,离一支真正的职业战队,我们还差一点,就差一点。我们还需要时间去磨合。”DoubleLitf如是说。

  在北美LCS夏季赛进行到第八周的时候,一支在DoubleLift口中还没磨合好的CLG以10胜12负的战绩名列第四位。虽然对于现在的CLG来说,要进入夏季赛的季后赛并不难。但是他们想要以现在的状态夺冠并且终于获得代表北美参加S3世界总决赛的资格,简直是痴人说梦。我们不断的寻找,曾经的CLG在哪里……

[编辑:solo]
上一篇:啦啦啦德玛西亚第3季10:情义的威力 下一篇:【英雄联盟】每日悲剧镜头第180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