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发声力挺Uzi:黑子随便黑 反正他无敌

  在英雄联盟BLG对阵V5的第三场比赛中,超人气选手Uzi自复出之后第二次代表BLG出战,却因为团队的配合失误,遭遇V5战队的逆势翻盘,这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与槽点。而就在不少人无脑黑Uzi之际,作为电竞老前辈的PDD却出面发声,力挺Uzi目前的发挥与状态。

  PDD认为Uzi的强大不在于这个选手本身的竞技状态,也在于他过往的成绩,更不在于他在年轻时犯下的一些错误,而是他在25周年成为电竞最大顶流的情况下,依然选择了复出,选择了面对大概率会被黑的局面,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也是PDD最佩服他的一个点。

  此外,PDD也是直言不讳地表示,在Uzi复出之后,有可能会有一亿个人在期待着他出丑,真正能希望他复出打出好成绩的也就一百万人,所以,Uzi顶着的压力是我们难以想象的大,但他还是抱着一个最纯粹的电竞梦,选择了复出,这是一件非常正能量且值得鼓励的事。

  最后,PDD也十分硬气地表示,黑子随便黑Uzi,反正在他的心目中,Uzi就是无敌的,他严重声明非常喜欢Uzi,佩服他复出的勇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Uzi也是发布了长文坦言了最近的队伍状态,与他一直做冷板凳替补席的原因:“其实一直以来没有大家想得那么复杂,电子竞技的世界有时候很单纯,我想要有好的表现,队伍当然也一样,抱歉让大家久等了,我们一起在努力尝试突破目前摆在我们面前的困境,留给我们的时间确实不多了,我和队伍会抓紧时间调整,也请给我的队友们多一点宽容,我和大家是一个整体,荣辱与共。”

  对此不少网友都给出了鼓励:“狗子,有你的比赛我就看,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BLG输还是赢了,可能看的不是比赛,是我逝去的青春吧。”,“我会一直一直为你加油,也相信你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加油!活出自己的第二世,重回巅峰,我相信你行的”……

  不论如何,电子竞技,菜是原罪,这里也是希望Uzi可以早日找回比赛状态,带领BLG拿下后续的比赛,争取到季后赛的名额。

[编辑:月光下完美]

栏目推荐

  •